omniture

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被增选为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

2017-03-23 14:34 6387
2017年3月11日,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协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了第13次会员大会(续),按议程选举第7届理事会。经会员推选及会上选举,增选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李东流董事长为协会副理事长。

北京2017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11日,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协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了第13次会员大会(续),按议程选举第7届理事会。经会员推选及会上选举,泰豪集团黄代放董事长担任协会第7届理事会理事长,增选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李东流董事长为协会副理事长,时代集团彭伟民董事长完成两届理事长任期升任协会荣誉理事长。

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协会会议现场
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协会会议现场

第7届理事会产生后即举行第15次理事会上,阮曾媛琪秘书长向各位理事报告了协会近期开展的活动及会员企业与香港理工大学开展的产学研合作项目。新一届理事会也商讨了协会近期拟计划开展的活动。

香港理工大学80周年校庆晚宴
香港理工大学80周年校庆晚宴

会后,李东流董事长和各位理事参加了香港理工大学80周年校庆晚宴(北京)。香港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在校庆晚宴致辞时表示:“香港理大以‘启迪思维·成就未来’为教研承诺,必定会在八十年的稳固根基上,继往开来,致力于专业教育、应用研究及伙伴协作,不断创新求进,为香港、国家及世界做出贡献。”

董事长李东流与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陈子政先生合影
董事长李东流与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陈子政先生合影

各界领袖和工商翘楚及香港理大校友云集一堂,共庆理大80周年华诞,一起回顾理大的辉煌成就,同时祝愿理大开拓光辉未来。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