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Trucost和微软公司携手助力解决商业水风险

功能扩展的“水风险成本计算器” 助力企业应对可用水及水质危机
“水风险成本计算器”,由全球水管理技术与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与在环境数据与风险分析领域全球领先的Trucost公司共同打造,并以微软Azure云科技为技术基础,致力于在日益缺水的当今世界推进企业水管理之道。

上海2017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水风险成本计算器”,由全球水管理技术与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与在环境数据与风险分析领域全球领先的Trucost公司共同打造,并以微软Azure云科技为技术基础,致力于在日益缺水的当今世界推进企业水管理之道。

“水风险成本计算器”作为业界第一个公开的财务建模工具,使得企业将现在与未来的水风险因素纳入商业决策中。同时,通过将水质纳入特定区域的风险分析,向企业提供更为全面的风险评估。此项技术的提升,使得企业认识到水量与水质对于商业运营的影响,认识到实施更多可持续商业决策的必要性。

根据联合国统计,至2030年,全球对于水的需求总量将远高于其供应量的40%。“水风险成本计算器”综合考量可用水量的锐减与水质的下降,从而做出精确的风险评估。

Trucost全球业务主管,标普道琼斯指数分析师Libby Bernick认为:“在全球绝大多数地区,水的市场定价并未考虑到水质与水量层面的潜藏风险。水的市场价格与水的实际价值相脱节,令企业难以针对水资源风险做出有效的投资策略。‘水风险成本计算器’运用Trucost提供的数据和分析,量化水质风险和水资源短缺对生产设施的潜在影响,从而帮助企业在水资源战略与管理方面做出更加明智的商业决策。”

“在微软,通过运用云端、物联网和机器学习来改变水资源的管理方式,我们发现了巨大的机遇。”微软全球商业事业部执行副总裁Judson Althoff如是说。“我们与艺康集团、Trucost合作开发出一款可倾听、学习和预测的安全解决方案,‘水风险成本计算器’由微软公司的云技术提供助力,能够解读数据,从而产生可行性的深入见解,由此革新着每个企业水资源使用和管理机制。”

“水风险成本计算器”运用Trucost开发的一套尖端本地水源地数据集、经济技术和科学方案,将与水相关的商业风险转化为货币。基于水源地的水质和水量的综合考量,“水风险成本计算器”量化了特定区域的进水和出水的整体价值,将水短缺、水质等有形因素,以及人类健康、用水对环境的影响等无形因素纳入考量范围,相较于目前的用水成本,单个设施的风险水平也会有所显示。

“水风险成本计算器”的新功能:

  • 基于水量和水质的进水风险评估
  • 基于水质的出水风险评估
  • 基于未来三年产出预期增长和特定地点水资源压力的企业风险情况评估
  • 包含由合作伙伴RepRisk提供的声誉风险
  • 优化用户使用界面和功能,包括设施情况的组织和排序能力,及基于风险等级进行排列,从而更易对行动优先级进行排序。

艺康集团执行副总裁及Nalco Water总裁 Christophe Beck认为:“水资源短缺对于企业的影响复杂且深远。成功的商业领袖应当推动水资源管理战略,而不仅限于压缩用水量、再利用和循环回用。‘水风险成本计算器’所提供的数据,不仅鼓励节约,而且使循环式的水资源管理成为影响深远、切实可行的选择,从而确保企业与社区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

关于艺康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6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30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8,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集团为分布于全球170多个国家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较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40余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我们共有近3,600名员工,6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艺康集团官方网站:www.ecolab.com.cn
关注艺康集团微信公众号:ecolabchina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