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政府走进企业送温暖,“人才咖啡”开进大连文思海辉

2017-03-21 17:07 7048
2017年3月16日,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咖啡”走进文思海辉,与公司认定的紧缺人才开展联谊交流,畅谈来连工作感受,为我市人才发展工作建言献策。

大连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大连市政府为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积极推行了五个人才政策,并于16年9月创办大连市首家人才主题咖啡店,旨在为政府、人才、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之间搭建一个交流互动平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配置、社会参与有机结合,增强人才体制机制的灵活度和人才政策的开放度,较大限度激发高层次人才的创造力。

通过实施本规定,做大人才增量、做优人才存量,使高层次人更好的为大连市的企业服务。培育一批具有创新精神的科技精英和企业家。围绕我市重点发展的产业、行业和领域,引进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紧缺型人才和创业型人才,发挥创新创业示范作用。在刚刚公布的2016年度大连市紧缺人才认证的人名单中,我司有58名员工(仅限2016年入职)得到了政府认证。

大连文思海辉作为大连市软件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积极奉行人才战略,同时十分重视员工发展和员工福利,一直积极配合政府做好人才工作,也努力为文思海辉人才争取各类优惠政策与福利。 

2017年3月16日,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咖啡”走进文思海辉,与我公司认定的紧缺人才开展联谊交流,畅谈来连工作感受,为我市人才发展工作建言献策。并为认定的紧缺人才颁发了证书。大家围绕我市“5+22人才政策”、自身工作现状及前景、个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聆听员工心声,做好人才保障的后续工作。

获得认证的文思海辉员工合影
获得认证的文思海辉员工合影

 

“人才咖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人才咖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联谊活动使人才们感受到了人才咖啡作为“人才之家”的温暖,并融入人才咖啡的朋友圈,希望这些人才们能够在大连市多项政策的肥沃土壤上,生根发芽,蓬勃发展

大连文思海辉将继续为政府、企业、员工搭建一个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关注公司人才建设与发展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