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军欧洲市场就是这么便捷,DEKRA德凯集团实现ENEC认证本土化

上海和广州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DEKRA作为ENEC官方认可测试实验室及发证机构,可为客户进行本土化ENEC和ENEC+测试及认证,测试完成后,客户可于3个工作日获得证书。

DEKRA的中国实验室 -- 上海及广州实验室已通过EEPCA审核,可为国内各地客户提供本土化服务。目前,飞利浦、燎原灯具等行业龙头企业已经通过DEKRA上海实验室完成了ENEC测试和 ENEC+测试,并取得证书。

DEKRA中国实验室已经通过EEPCA审核
DEKRA中国实验室已经通过EEPCA审核

ENEC标志

ENEC标志是欧洲安全认证通用标志,是对投放欧盟市场的电气产品上加贴的强制性CE标识的一种补充。ENEC标志认证体系需要持续满足最新法规及欧盟委员会颁发的市场监管的要求,该标志是保证产品进入市场时强有力的工具。

ENEC+是在ENEC基础上开发的认证标志,为欧洲范围内市场的灯具提供了性能认证。

DEKRA提供ENEC认证本土化服务

作为全球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检验机构,DEKRA立足本土,致力于为本土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快捷的一站式服务。DEKRA的ENEC认证领域非常广泛,产品覆盖了灯具、灯控装置、光源、零部件等方面。

DEKRA助力本土企业高效地获得ENEC认证
DEKRA助力本土企业高效地获得ENEC认证

测试认证本地化,不仅为本土企业缩短测试认证的时间,同时还提升沟通效率,助力本土企业高效地获得ENEC认证,进入欧洲市场。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