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本地化测试助力企业高效获得ENEC认证

2017-01-17 17:29 50619
德国莱茵TUV正式推出ENEC本地化测试认证服务。即日起,企业可通过TUV莱茵宁波、台中的实验室进行相关检测,TUV 莱茵匈牙利公司将基于ENEC测试实验室签发的测试报告,审核文件并签发ENEC证书,预计可为企业节省20%的测试时间。

深圳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德国莱茵TUV(下称TUV莱茵)正式推出 ENEC 本地化测试认证服务。即日起,企业可通过TUV莱茵宁波、台中的实验室进行相关检测,TUV莱茵匈牙利公司将基于 ENEC 测试实验室签发的测试报告,审核文件并签发 ENEC 证书,预计可为企业节省20%的测试时间。

TUV莱茵ENEC专家Ms. Anett Polyak将从匈牙利来到中国巡回讲解
TUV莱茵ENEC专家Ms. Anett Polyak将从匈牙利来到中国巡回讲解

ENEC认证
ENEC认证

 

 

通行欧洲的质量认证标志,代表更高品质

ENEC 是欧盟针对电器及零部件产品的高品质第三方安全认证标志,表明产品符合欧盟EN标准。ENEC+ 是对 ENEC 认证标志的补充。是首个欧洲范围内对传统及 LED 灯具产品的性能认证。TUV莱茵匈牙利公司是 ENEC 及 ENEC+ 发证机构。

ENEC 是代表欧盟较高品质的欧洲质量通行证,也是最受欧洲买家认可的电器(尤其是在灯具领域)及零部件产品类质量认证。目前,英飞特电子、赛尔富电子、泰腾照明上海亚明照明厦门阳光恩耐照明等行业龙头企业已经成功通过TUV莱茵完成 ENEC 测试,取得认证证书。

第一批欧洲以外的灯具及零部件产品 ENEC 测试实验室,高效发证

TUV莱茵大中华区是第一批欧洲以外拥有 ENEC 测试(灯具及零部件)实验室资格的企业。根据之前的 ENEC 规则,灯具及零部件产品只允许在欧洲的 ENEC 测试实验室(ENEC-TL)进行。自2017年起,选择TUV莱茵提供的本地化服务,即可快速高效地获得 ENEC 证书。

更短的时间,更高的效率,更少的费用;一样的高质量,一样的高规格,一样的含金量!为了有效地帮助本地企业取得 ENEC 证书,TUV莱茵将从匈牙利邀请经验丰富的 ENEC 专家 Ms. Anett Polyak 亲临大中华区巡回讲解。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加TUV莱茵在上海宁波深圳及台北的 ENEC 讲解会。讲解会时间是2月20日至24日,报名联系方式详情请登陆 www.tuv.com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