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个护王牌开辟新格局,探索行业新零售模式

闺蜜网
2017-03-21 12:49 6121
2017年3月4日-14日,KIMISS闺蜜x天猫美妆嘉年华在上海环球港4层开启线下新零售快闪店。作为个人护理的王牌,联合利华提供近四十余种产品参与到活动中,期待通过这种体验式的新渠道与用户全方位接触,进而拉动线上销售转化,打造消费市场的新零售模式。

上海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4日-14日,KIMISS闺蜜x天猫美妆嘉年华在上海环球港4层开启线下新零售快闪店。作为个人护理的王牌,联合利华提供近四十余种产品参与到活动中,包括多芬密集滋养洗发水、力士香氛沐浴乳、金纺香氛精油系列等等;期待通过这种体验式的新渠道与用户全方位接触,进而拉动线上销售转化,打造消费市场的新零售模式。

联合利华产品在天猫活动中的展现
联合利华产品在天猫活动中的展现

联合利华旗下超过400个品牌的优秀产品,在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中占据了独特的地位,但是随着互联网行业发展快速变化,对零售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在这样的环境下,联合利华不断的求新求变,与KIMISS闺蜜和天猫美妆合作,期望打造一种内容、体验、快速购买转化的新型互联网销售闭环,以积极的态度应对市场的变化,这也是联合利华一直倡导的“让可持续生活成为常态”的企业理念。

在本次新零售快闪店活动中,联合利华除了在线下设置试美妆、扫红包、优惠购等日常活动,还巧妙利用名人效应引爆关注度,吸引线上线下的大流量。3月8日,台湾明星艺人黄子佼来到联合利华现场建立的“奇妙香氛馆”直播活动中,为“力士粉蓝钻洗护系列、力士沐浴露新品系列”产品站台。直播中主播黄子佼和美肤专家王禹童老师带领八位时尚达人通过 “识香小坊”、“醉爱の香”、“香氛魔盒”三个小游戏类课程,结合综艺趣味和产品的卖点为一体,深度种草目标用户;同时,直播结合巨额红包雨、优惠代金券、发放新品奖励体验等优惠活动加强与用户互动,有力促进用户流量在天猫的线上销售转化,当日在闺蜜美妆app、一直播、天猫三个平台的直播总点赞量突破60万。

台湾艺人黄子佼为品牌站台,带用户深度体验产品
台湾艺人黄子佼为品牌站台,带用户深度体验产品

 

台湾艺人黄子佼为品牌站台,带用户深度体验产品
台湾艺人黄子佼为品牌站台,带用户深度体验产品

本次新零售快闪店是在线电商零售业模式的一次升级,目标实现“产品通、服务通、会员通”三通一体,用户在快闪店试用满意后到天猫购买,极速达当日到手中。这种体验式购买实现了和消费者的零距离接触,将电商的优势发挥到较大限度,为美妆行业注入一剂强心针。活动中KIMISS闺蜜线上策划了联合天猫美妆打造“3月8日大牌美妆,新零售聚惠日”和“3月14日宠爱自己天天情人节,新零售聚惠日”两大主题活动,汇集线下人气并为销售转化。此外,多种形式的直播内容支持主会场活动,持续活动热度,KIMISS闺蜜线上站内+站外推广累计达到200万+曝光量;这是美妆行业向新零售转化的初次尝试,比那些动辄数百万的互联网流量数字并不惊人,但其本身的意义已经远远大于效果。

活动中联合利华的现场展示
活动中联合利华的现场展示

说到新零售,早在2016年10月的阿里云栖大会上,马云在演讲中第一次提出了这个概念:“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联合利华深深意识到认识到新零售模式渠道带来的影响力,以及线下和线上的关联导向,所以选择和KIMISS闺蜜以及天猫美妆合作,开辟更多潜在消费群体,探索消费领域新格局。

作为美妆消费首选决策入口的KIMISS闺蜜,这次活动也是与天猫美妆在新零售领域的一次尝试。联合利华作为KIMISS闺蜜的密切合作伙伴,未来将继续共同探索互联网下的新零售业态。

消息来源:闺蜜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