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MISS闺蜜斩获天猫新零售合作伙伴“智慧快闪类”金奖

闺蜜网
2018-08-29 20:00 6914
8月28日,以“聚新·引航”为主题的天猫新零售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召开,本届大会以共同探讨新零售战略下的业务发展,加强生态合作,为新服务商引领方向为主旨。

杭州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8月28日,以“聚新·引航”为主题的天猫新零售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召开,本届大会以共同探讨新零售战略下的业务发展,加强生态合作,为新服务商引领方向为主旨。

天猫新零售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叶国辉、智慧商圈负责人韩操
天猫新零售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叶国辉、智慧商圈负责人韩操

天猫新零售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叶国辉、生态负责人郑洁、智慧门店负责人杜江、智慧商圈负责人韩操以及技术负责人顾风胜作为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并分别发表了演说。不仅阐述了天猫新零售的布局、新零售生态发展演进、天猫智慧商圈快闪店,还宣布了零售云2.0发布,为生态产品化铺平了道路。

本次大会揭示了新零售合作伙伴奖项,共计7个奖项,31家服务商获奖。KIMISS闺蜜荣耀获得天猫新零售合作伙伴“智慧快闪类”金奖,肯定了KIMISS闺蜜在新零售领域的努力与贡献。

KIMISS闺蜜总裁马骁女士上台领奖并发言
KIMISS闺蜜总裁马骁女士上台领奖并发言

KIMISS闺蜜总裁马骁女士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并发言。她表示,“在过去的三年里,我和团队每一年差不多有一半的时间在杭州,即使不在杭州也很难有一天不考虑阿里的项目……洞察消费者的需求是我们未来与阿里合作的重中之重。我们不想只是作为阿里的供应商存在,我们正积极努力的参与到新零售创新模型的各种讨论中,为消费者服务是每一个媒体人+广告人的价值。”

2007年中国首个美妆库诞生;2008年开创国内首个化妆品在线试用申领平台;2014年重新定位“第一美妆互动媒体;2017年阿里系口碑深耕、内容栏目全面升级。10年沉淀,KIMISS闺蜜成为行业领先的重度垂直美妆媒体,打造重度垂直美妆媒体。

天猫×KIMISS闺蜜 快闪店
天猫×KIMISS闺蜜 快闪店

2018年新零售飞速发展,KIMISS闺蜜从美妆消费首选决策入口迅速转身,依托平台自身口碑优势在新零售领域快速崛起,熟悉新零售的策略和打法,成为天猫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备受品牌爱戴。

面对新零售行业的高频变化,KIMISS闺蜜从探索期到成熟期仅仅用了不到1年的时间。相继举办了“双旦礼遇季”、“双十一喵星理想生活登陆仓”、“KIMISS妙想周末超级闪购日快闪店”、“KIMISS妙想周末彩妆周”、“KIMISS妙想周末聚划算快闪店”等46场人流爆棚的新零售快闪活动,参与活动总人流量高达500万。KIMISS闺蜜作为服务提供商为天猫新零售提供了鼎力支持。

在未来的发展中,KIMISS闺蜜携手天猫共同探索新零售的蓝海,开创更辉煌的明天。

消息来源:闺蜜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