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i Wireless 宣布推出 Venturi 视频优化解决方案

2009-02-11 02:20 3330

为移动宽带用户提供优质视频点播服务

加州桑尼维尔2009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服务优化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 Venturi Wireless 今天宣布推出 Venturi Video Optimization(Venturi 视频优化,简称 VVO)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使移动运营商能够为基于移动宽带的电脑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优质视频。该产品对无线环境中的视频进行优化,将无线网络资源所受影响降至较低,并实现频谱利用率的较大化。终端用户能够获得与有线宽带用户相同的体验,不仅下载速度快、视频质量高,而且不会出现频繁中断或重新缓冲的现象。

Venturi Wireless 首席执行官 Tomas Isaksson 表示:“Venturi Wireless 很高兴能推出 VVO,从而将移动宽带视频变为今日的现实。视频是推动互联网发展的一大动力,而移动宽带视频也将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

随着 VVO 解决方案的推出,运营商能够提供真正具有成本效益的移动宽带视频服务。与未经优化的视频相比,通过 VVO 解决方案进行优化的视频占用的文件空间更小、所需网络带宽资源更少,并且下载速度更快。此外,凭借对所有相关标准的支持,运营商可以放心对有助于其目前和未来增长的解决方案进行投资。

Venturi Wireless 全球销售副总裁 Zohar Fuchs 表示:“移动通信世界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是移动行业的顶级展会,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次大会上推出 VVO 解决方案。VVO 使运营商能够毫无保留地推广和提供移动视频服务。”

Venturi Wireless 将出席2009年2月16日至1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 GSMA 移动通信世界大会,并在2号厅 2A107 展位上展出 VVO 解决方案。

Venturi Wireless 简介

Venturi Wireless 是一家面向全球移动运营商提供移动服务优化解决方案的值得信赖的领先供应商。Venturi 已获专利的运营商级解决方案可使网络效率达到较大化并为移动用户提供出色的数据和多媒体应用体验。Venturi Wireless 拥有较大的移动宽带活跃用户群,提供独一无二的移动宽带部署专长。Venturi Wireless 的一级移动运营商包括 Verizon Wireless、Tata、WILLCOM 和 Reliance Infocomm。Venturi Wireless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venturiwireless.com 。

消息来源:Venturi Wire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