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lot MobileTrends Report》显示2011年上半年移动数据带宽使用量激增77%

Allot Communications Ltd.
2011-07-27 22:03 3355

51%的运营商不再提供“无限量”数据套餐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2011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全球固网和移动宽带服务供应商提供服务优化和创收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Allot Communications Ltd.(http://www.allot.com )(NASDAQ: ALLT [http://www.irconnect.com/allt/pages/stock-quote.html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2011年上半年《Allot MobileTrends Report》(Allot 移动趋势报告)(http://www.allot.com/MobileTrends_Report_H1_2011.html )显示,2011年上半年,移动数据带宽使用量继续稳步上升,增幅达77%。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726/469011

2011年上半年的《Allot MobileTrends Report》显示,视频流持续增长,增幅高达93%,仍然是带宽使用量较大的一项应用,占39%的移动带宽份额。网络电话 (VoIP) 和即时通讯 (IM) 虽然对总带宽的影响有限,但凭借101%的增长速度一跃成为增长较快的应用类型。这一数据与运营商短信 (SMS) /彩信 (MMS) 收入下滑的情况相符。

这份《Allot MobileTrends Report》通过收集全球五十多个运营商的信息,首次对全球运营商收费模式的趋势作出了进一步的调查研究。结果表明,越来越多的运营商正在采用应用感知收费模式,且大多数运营商不再提供“无限量”数据套餐。

主要调查结果包括:

-- YouTube 仍然是手机上较受欢迎的网站,占移动数据带宽使用量的22%和总视频流的52%;

-- 苹果 (Apple) 的 App Store 和谷歌 (Google) 的 Android Market 分别占应用商店下载流量总额的84%和13%;

-- Skype 仍无可争议地继续保持网络电话市场的领先地位,占移动网络电话带宽的82%,即使被 Viber 等新出现的竞争对手抢去了很少的一部分市场份额;

-- Twitter 和 Facebook 分别增长了297%和166%;

-- 全球32%已调查的移动运营商已经采用应用感知收费模式

Allot Communication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mi Hadar 表示:“OTT 应用继续将力量均衡之势从运营商转向内容和应用提供商。这是真正的生存挑战,运营商已经开始有所行动。我们看到,为了迎接这一挑战,运营商正在利用这个机会发展他们的服务套餐,放弃“无限量”并转向应用感知模式。”

为了制作这份《Allot MobileTrends Report》,该公司从2011年1月1日至6月30日对总共拥有2.5亿用户的全球领先移动运营商进行了数据采集。除了收集移动计费趋势的数据,Allot 在收集数据时借助其集中式管理和报告系统 Allot NetXplorer(http://www.allot.com/NetXplorer.html )的长期报告能力。数据采集时间上的大跨度帮助该公司更提高准确识别出使用趋势和模式,同时减少了被监控网络上临时事件的影响。有关移动收费趋势的信息来自于一项对全球50多家移动宽带服务提供商的调查。收集到的信息公布在运营商的网站上。

欲查看《Allot MobileTrends Report》全文(带有图表),请访问 http://www.allot.com/MobileTrends_Report_H1_2011.html。  

Allot Communications 简介

Allot Communications Ltd. (NASDAQ: ALLT) 是面向固网和移动宽带运营商以及大型企业提供智能型 IP 服务优化和创收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llot 丰富的解决方案组合利用动态行为识别技术 (DART)(http://www.allot.com/Dynamic_Actionable_Recognition_Technology.html )把宽带管道转变成可以快速高效配置增值互联网服务的智能网络。Allot 可升级的运营商级解决方案提供了对于管理互联网服务交付、增强用户体验、控制运营成本和实现宽带网络营收较大化来说至关重要的可见度、拓扑结构感知能力、安全性、应用控制和用户管理。

Allot Communications 联系人:
Allot Communications 营销主管 Jonathon Gordon
电话:+972-9-762-8423
电邮:jgordon@allot.com

公关联系人:Calysto Communications 的 Danielle Matthews
电话:+1-404-266-2060 转27
电邮:dmatthews@calysto.com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726/469011

消息来源:Allot Communica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