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认证助推同济经管学院管理学硕士国际排名持续提升

近年来,国际认证不仅显著提高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学科研能力,还有效提升了该学院的国际排名和品牌影响力。

上海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国际认证不仅显著提高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学科研能力,还有效提升了该学院的国际排名和品牌影响力。

2016年4月,同济经管学院成功获得EQUIS五年再认证,于同年相继获得AACSB五年认证和AMBA五年再认证,成为中国大陆仅有的四家获得全球三大商学教育五年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通过认证,经管学院取得了参加权威国际排名的资格。例如:英国《金融时报》全球排名,要求参与院校必须具备EQUIS或AACSB认证。2013年3月,在首次通过EQUIS认证后,学院于次年参加了《金融时报》管理学硕士全球排名,一举获得第65位,成为大中华地区仅有的两家上榜商学院之一。2015年,以认证为契机,同济经管学院的教学科研质量不断改进,毕业生的就业与薪酬水平大幅提高,国际高水平论文每年递增20%,排名跃居全球第52位。2016年,同济经管学院的管理学硕士项目再接再厉,荣膺《金融时报》全球排名50强。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毕业生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毕业生

欧洲质量改进认证体系(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简称EQUIS),是全球两大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商学院认证之一。今年是EQUIS认证推出20周年,该认证体系尤为重视教学和科研质量的持续改进,以及学院的国际化与企业联系,全球只有41个国家的167所院校获得了EQUIS认证,仅占全球1万5千所商学院的1%。

消息来源: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