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自律宣言唱响“2017广东315晚会”

在“3 ·15国际消费者日”到来之际,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了“2017广东3 ·15晚会”。调味品领军企业李锦记出席了晚会,并通过晚会视频展示了百年李锦记在品质管理方面的理念,积极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发出李锦记的声音。

广州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致力于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积极代表,调味品领军企业李锦记出席了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7广东3·15晚会”,不仅展示了百年李锦记在品质管理方面的理念,并积极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发声。晚会现场,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还代表李锦记和与会企业家代表共同宣读了《企业自律宣言》。

本次“2017广东3·15晚会”以“我的消费我做主”为主题,包括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消费者委员会及广东省企业代表约200人出席了晚会。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代表李锦记(右七)和与会企业一起发表自律宣言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代表李锦记(右七)和与会企业一起发表自律宣言

“2017广东3·15晚会”是广东广播电视台继成功举办2015、2016年两届省3·15晚会后,连续第三年举办的同类型大型晚会。本次晚会联合多家媒体跨媒体、跨平台举办。晚会从政府监管、媒体监督、企业自律、消费者自身权益保护等多角度,聚焦于热点问题、消费者维权、食品安全等话题,通过权威发布、3·15消费调查、主持人真情故事讲述、企业诚信自律宣言等方式,彰显城市消费主张,凸显广东企业的社会责任、传递广东能量。

作为调味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李锦记始终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将“食品安全”视为企业首履责任,重视保护消费者权益,公司提出“100-1=0”零缺陷的品质管理理念,认为:100件事只要有1件事没做好、没做到,一切就等于0。为了保证产品安全及品质,李锦记实行“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管控体系,从监控原材料、生产以至包装等每个工序都一丝不苟。生产过程有30多道工序、200多个质量监控点,从种植采购、原料运输、食品加工、分销物流,每个环节都记录在案。李锦记按国际先进水平和标准要求生产所有内外销产品。内外销产品使用相同的原料、使用同一条生产线、使用适用全球的严格内控标准,实施严格的食品安全卫生质量管理体系,践行国家质检总局和认监委推进的“三同”工程的“同线同标同质”要求。李锦记还斥巨资引进全球先进的 SAP 系统,通过对物流进行跟踪管理,实现客户与原料间的双向追溯,较大程度地保障食品安全。李锦记是美国 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2011年在中国全国性审核活动开展以来,首家零缺陷通过审核的食品制造企业。2017年,李锦记延续辉煌,再一次以零缺陷通过了美国 FDA 审核。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介绍100-1=0品质管理理念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介绍100-1=0品质管理理念

李锦记始终将品质视作自己的生命线,将消费者的权益放在重要位置,践行“工匠”精神,生产优质酱料产品,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同时获得国家的认可,被多个多个重点活动选用:2008年李锦记成为“北京奥运会餐饮供应企业”;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酱料供应商”和“广州亚运会酱料供应商”;2012年起,李锦记连续三次入选航天食品,连续成为“神舟九号”、“神舟十号”、“神舟十一号”载人宇宙飞船宇航员使用酱料,并获委任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2016年5月,李锦记获得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称号2016年9月李锦记成为“杭州G20峰会供应商”。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与广东省食品安全学会戴昌芳会长在晚会录播现场合影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与广东省食品安全学会戴昌芳会长在晚会录播现场合影

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表示:“李锦记传承百年,始终将消费者放在首位。创业129年以来,李锦记始终坚守百分百用心制酱的态度,无论哪一款酱料,从农田到餐桌全程把关,于细节之处无不苛求。李锦记生产的每一滴酱汁都务必保证安全、优质、美味。李锦记在为消费者提供鲜美无穷调味品的同时,全心关注消费者的生活安全,倡导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消息来源: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