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连任调味酱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

以卓越品质促创新发展
2016-11-11 11:36 13106
2016年11月10日,中国调味品协会调味酱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全国调味酱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召开。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会总干事卫祥云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女士、调味酱行业各龙头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们,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广州2016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10日,中国调味品协会调味酱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全国调味酱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召开。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会总干事卫祥云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女士、调味酱行业各龙头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们,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中国调味品协会调味酱专业委员会于2011年11月在广州成立,至今已有五年之久。在此次换届大会上,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当选调味酱专委会第二届主任委员单位,其中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连任主任委员、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法规与标准副总监孙胜枚女士连任秘书长。同时,天津市利民调料有限公司、安庆市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公司、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香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和四川远达集团富顺县美乐食品有限公司当选副主任委员单位。

卫祥云会长向孔君道先生颁发调味酱专委会主任委员证书
卫祥云会长向孔君道先生颁发调味酱专委会主任委员证书

会上主任委员和各副主任委员均作了庄严精彩的就职发言,李锦记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先生代表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和全体员工,向协会和业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总结了五年来李锦记作为调味酱专委会主任委员、协同各副主任委员们一起,所付出的努力和共同取得的成绩。孔君道先生表示:李锦记将继续发挥良好的技术特色和国际化的优势,与业内同仁一道,不断吸收融合新的知识和理念,迎接未来调味品市场的各种挑战。

在第一个五年任期里,李锦记秉承永远创业精神,积极深入市场调研,紧随消费潮流,不断研发新品。2015年薄盐醇味鲜上市,减盐不减鲜、美味更健康,倡导少盐的绿色生活方式。今年研发上市的是零添加醇味鲜和有机醇味鲜两款特级酿造酱油,不添加防腐剂、味精、色素、甜味剂、香精。与此同时,还推出日式风味凉拌汁和越式香柠凉拌汁,两种亚洲风味凉拌汁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食品安全方面,李锦记始终坚持“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选料上乘、味道醇正、安全健康的高品质中式酱料。在刚刚结束的 G20 峰会上,李锦记通过层层筛选,荣膺杭州 G20 调味品供应商。而不久前对接天宫的神舟十一号,更是李锦记第三度入选航天员佐餐酱料,六款酱料将中国味道香飘太空,再次实现了无人的地方也有李锦记。

调味酱专委会第二届领导机构就职
调味酱专委会第二届领导机构就职

随后进行的全国调味酱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由调味酱专委会第二届秘书长孙胜枚女士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调味酱企业代表们,积极探讨、交流切磋,共同分享了企业经营之法、市场开拓之道、产品创新之路。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朱新贵博士从原辅料创新、风味创新、技术设备革新等几方面分享了李锦记酱料集团创新理念与实践,向业内同仁全面介绍了李锦记酱料研发和生产中融入的各种创新元素。

会议大厅入口两侧展台上,李锦记产品种类繁多、琳琅满目,包装更是精美绝伦、引人注目。参会嘉宾纷纷驻足观看,品评交流。

李锦记之夜欢迎晚宴祝酒时刻
李锦记之夜欢迎晚宴祝酒时刻

当晚,李锦记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女士主持了“李锦记之夜”欢迎晚宴。宴会上业内友人欢聚一堂,相谈甚欢。李锦记技术服务总监林樱女士与白燕女士共同向晚宴致辞,协会领导和专委会领导机构成员共同举杯,祝中国调味酱产业蓬勃发展、历久弥新,更加灿烂辉煌。

11月11日,中国调味品协会领导和业界人士齐聚新会,参观了李锦记位于广东新会、全球较大的生产基地。李锦记工作人员一路细心介绍了酱料制作的工作流程,展示了圆盘制曲、节能减排、生物燃料锅炉、高温物料余温回收等高效节能环保设备。来访业界同仁纷纷表示出赞许与称道,与技术人员积极沟通、交流讨论。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对中国调味品协会调味酱专委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发来祝贺,李惠中先生表示:128年来,李锦记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以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己任,从默默无闻的小作坊到家喻户晓的百年民族企业,始终秉承务实、诚信、永远创业精神,思利及人、造福社会、共享成果。李锦记愿与中国调味品协会携手、以卓越品质促创新发展,共同推动调味酱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