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签约福建漳州海明威维景国际度假酒店

开启“海上丝绸之路”
2017-03-15 13:57 9953
2017年2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漳州市马里兰大酒店有限公司签署了漳州海明威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全权委托管理合同》。漳州海明威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定位于福建省高端旅游度假市场,该项目的落成将积极带动当地旅游资源的开发与建设。

北京2017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2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漳州市马里兰大酒店有限公司签署了漳州海明威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全权委托管理合同》。漳州海明威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定位于福建省高端旅游度假市场,已被列入省三大旅游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的落成将积极带动当地旅游资源的开发与建设,打造以海上运动为主题的特色旅游度假目的地。

福建漳州东山岛 实景图
福建漳州东山岛 实景图

福建位于东海与南海的交通要冲,由海路可到达南亚、西亚、东非,是历史上海上丝绸之路、郑和下西洋的起点,也是海上商贸集散地。福建的海岸线长度居全国第二位,陆地海岸线长达3751.5千米。此外,福建省岛屿众多,星罗棋布,共有超过1500多个岛屿。

依山傍海的特点造就了这里丰富的旅游资源。东山岛,别称陵岛,位于中国福建省南部沿海,隶属于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是福建省第二大岛,中国第七大岛。东山岛介于厦门市和广东汕头之间,位于厦、漳、泉闽南金三角经济区的南端,东濒台湾海峡,西与诏安一水之隔。东山曾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县”、“福建省较佳旅游目的地”、福建省“十大旅游品牌”、“十大滨海旅游精品”、“福建十大美丽海岛”等美誉。

漳州海明威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坐落于福建东山岛东面的金銮湾畔,坐拥17公里长的沙滩。项目计划建成一个包含五星级度假酒店、观景别墅、海水温泉、商业步行街、俱乐部、水上高尔夫公园、海水温泉主题公园、海上运动主题公园等的旅游目的地综合体。

漳州海明威维景国际度假酒店项目规划占地200亩,其中住宅占地120亩,酒店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酒店建成后将配备258间/套客房、各类标准配套设施及2个大型停车场。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