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入选为“十佳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不忘酒店初心,耐心做好产品”
2018-03-23 16:41 14402
3月21日-23日,第十八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暨第十八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在三亚举行,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入选“十佳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北京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3月21日-23日,第十八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暨第十八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在三亚举行,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入选“十佳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入选“十佳国际酒店管理公司” 获颁“中国饭店金马奖”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入选“十佳国际酒店管理公司” 获颁“中国饭店金马奖”

 

论坛围绕“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这一主题,讨论文旅时代全球酒店及旅游住宿产业。其中,专业论坛环节“品牌建设与发展”专场中,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中旅”)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发言,并作为嘉宾参与讨论“民族品牌如何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中国的世界酒店品牌”这一议题。

自1928年陈光甫成立中国旅行社,今年(2018年)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前身中国旅行社)已历时90周年。作为其全资子公司,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原名“香港中旅维景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也于1985年4月10日在香港注册成立。作为久负盛名的“国字号”酒店管理公司,港中旅占据酒店行业多个“第一次”,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

黄鹏先生总结了过去一年,港中旅在打造世界的民族酒店品牌上的经验,尤其是“国人酒店,国人故事”文化项目。挖掘酒店人自己的故事,提升国牌酒店影响力,让酒店本身成为文化传递的窗口,从而彰显港中旅的软实力。

在“民族品牌如何打造世界酒店品牌”这一议题上,黄鹏先生将港中旅成功收购了Kew Green Hotels(以下简称“KG”)全部股份,并推出英伦风轻奢新品牌 -- “睿景酒店”作为案例。该品牌既保留了东方文化,又融合英伦风格,在现有“维景国际”、“维景”、“旅居”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品牌序列,充分展现港中旅在把握中端消费市场和年轻人审美上的远见。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右三) 作为嘉宾参与“品牌建设与发展”专场论坛讨论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右三) 作为嘉宾参与“品牌建设与发展”专场论坛讨论

与此同时,港中旅也在去年正式与洲际酒店集团达成“特许加盟+第三方管理”的新型合作模式,KG也根据特许经营协议,管理喜达屋资本收购的位于英国伦敦、爱丁堡、巴斯和贝尔法斯特的7家希尔顿酒店。无论从公司内部还是外部发展角度来看,都为民族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脚步,为打造世界的民族酒店品牌奠定了基础。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酒店人,要时刻提醒自己,顾客体验来自产品,而产品来自酒店人的耐心,世界上没有速成的品牌。”黄鹏先生表示。

中国饭店金马奖被喻为旅游及饭店业的“奥斯卡”,是文旅及酒店业至高荣誉之一。在此次“中国饭店金马奖评选”中,与港中旅共同入选为“十佳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的还有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四季、凯悦等。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