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与漳州市旅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1-05-24 15:04 5809

杭州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21日下午,君澜酒店集团与漳州市旅投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漳州宾馆水仙楼玉兰厅举行。会上,旅投集团和君澜酒店集团签订合作经营协议。双方就合作的三家酒店华安云谷雅舍君澜度假酒店、南靖云谷雅舍君澜度假酒店、诏安君澜大酒店建筑、装修设计等方案展开沟通交流。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漳州市旅投集团”)组建于2015年10月,是漳州市属重点国有企业,是承载漳州市文旅产业运作的重要投融资平台,主要负责漳州市域内文旅资源的整合、投资、运营和管理,连续多年获评“福建省旅游龙头企业”称号。旅投集团拥有:东南花都花博园,闽南文化生态产业走廊,漳州市东部景观区域,东山马銮湾景区,平和高峰生态谷,华安官畬风景区、云洞岩、龙文区郭坑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漳州双第百盛休闲农业园等项目,并且还推出了漳州全域旅游卡,极力地促进了漳州市文旅产业发展。

效果图
效果图

通过此次签约合作,君澜酒店集团以先进、成熟的管理体系和管理团队,为提升漳州旅投集团旗下政务、商务、度假型酒店的高品质服务与经营水平注入新的发展活力,进一步推动酒店的经营管理,同时也为漳州旅投集团培养酒店管理人才,为促进旅投集团酒店管理板块的融合奠定良好基础。

效果图
效果图

华安云谷雅舍君澜度假酒店

酒店拥有客房230 间,包括亲子房、套房、标间与大床间等,拥有早餐厅,多功能厅,茶室以及多个餐饮包厢等,是当地较好的酒店。酒店毗邻华安县城,距离华安土楼仅2公里。华安土楼是闽南土楼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存68幢,华安土楼有二宜楼、南阳楼、东阳楼、和齐云楼等土楼。其中,以二宜楼为代表的华安大地土楼群于2008年7月被正式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南靖云谷雅舍君澜度假酒店

该酒店毗邻南靖县城。建成了仿土楼外型的全包围建筑作为主楼。主楼以客房为主,包括面积较大的书吧和自助餐厅。屋顶有露台,酒店其它功能如大堂、大堂吧、茶吧、会议室和多功能厅均集中在矩型三层辅楼内。目前酒店客房210间,该酒店目前主要的市场依托为云水谣和南靖土楼两个景区。南靖土楼作为国家AAAAA级景区、世界文化遗产、土楼国家森林公园、历史悠久、数量众多、规模宏大、造型独特,被誉为“神话般的山区建筑”;云水谣属于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的一个景区,国家AAAAA级。那里山川秀美、人文丰富。村中幽长古道、百年老榕、神奇土楼,还有那灵山碧水,无不给人以超然的感觉。除此之外,酒店紧邻溪水,隔溪将建设福建土楼演艺小镇,打造“全域旅游”。

诏安君澜大酒店

项目位于“书画之乡”漳州市诏安县,总建筑面积为37406 平方米,客房数230 间,配有健身、泳池、SPA、千平宴会厅、会议室等。酒店建成以后将会成为闽南地区优质的具有山水书画文化特色的城市度假酒店。作为当地的高品质生活载体,为当地消费人群提供高端配套服务,吸引城区及周边地区的商务聚会、婚宴宴会、会奖会议以及政府接待等群体,为当地政要接待、大中型会议、会展提供理想的场所。并且与漳旅投旗下酒店项目以及君澜华南地区其他酒店形成联动效应,成为华南君澜度假圈的重要一员。通过深入挖掘当地文化,讲好福建文化故事,打造独特、高品质的城市度假酒店新高地,引领当地生活方式的休闲汇聚之所。

“合作伊始,未来可期”。此次签约,开启了漳州市旅投集团与君澜酒店集团合作的新篇章,促进双方在今后合作中建立全面、深入、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品牌等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携手开启漳州商务、度假型酒店蓬勃发展的新征程。

关于君澜度假:君澜酒店集团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50强,目前集团旗下主要拥有:“君澜度假酒店”(各得其所的休闲生活模式酒店)、“君澜大饭店”(极具时代特征的休闲商务模式酒店)、“景澜酒店”(极具时代特征的多维社区生活模式酒店)三大品牌。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