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心保险致力于打造互联网保险界的“中国工匠”

服务彰显人性关怀
作为一家互联网创新型保险公司,安心保险自成立以来,就始终以“简单的保险”为核心理念,力求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安心保险推出的安心住院宝,不仅体现了安心保险的理赔快的优势,还体现了安心住院宝保障全面、保额高的产品优势。

北京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互联网创新型保险公司,安心保险自成立以来,就始终以“简单的保险”为核心理念,以客户关怀为中心,力求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又一次完成理赔,又一次解决了客户的医疗费用问题,这让我感受到了安心保险团队的力量,感受到了身为保险从业者的价值。”安心保险理赔人员任鹏欣慰地说。安心保险推出的安心住院宝,不仅体现了安心保险的理赔快的优势,还体现了安心住院宝保障全面、保额高的产品优势,更体现了“保险姓保”的损失补偿原则。

客户面前没有节假日 快速理赔高额赔付

2017年1月1日21时,当全国人民都在欢庆元旦之时,安心客服人员突然接到客户李先生(化名)的报案电话:“我在家里突然感冒发烧,现在正在住院,之前购买了安心住院宝,不知道这种情况安心保险能给理赔吗?”

安心客服人员先是对李先生的身体状况表达了诚挚的关心,然后即认真地记录下李先生的案件情况,同时迅速地将此案件递交给安心理赔人员任鹏。任鹏接到报案后,立刻主动地联系了李先生,询问李先生住院情况和医疗费用。了解出险情况后,任鹏耐心地告诉李先生应该如何申请理赔以及理赔所需材料。

2017年2月13日收到李先生的理赔材料,安心工作人员随即对材料进行审核并确定保险责任,2月15日客户即成功收到赔款。从收到理赔材料到客户得到赔款,安心保险仅仅花费三天时间。

安心保险简单理赔流程
安心保险简单理赔流程

这次理赔案件不仅体现了安心保险的理赔快的优势,还体现了安心住院宝保障全面、保额高的产品优势,更体现了“保险姓保”的损失补偿原则。李先生医疗费用共花费8千元左右,而安心保险的理赔金不仅覆盖了基本的住院医疗费用,还提供每天150元的住院津贴。可见,作为社保的补充,安心住院宝这一商业保险的作用不容小觑。

精益求精 深入创新保险服务

保监会副主席梁涛近日指出,2017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确保不发生重大投诉和群体性事件,以治理理赔难和销售误导为突破,推进保险服务标准化,加强保险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一家互联网创新型保险公司,安心保险自成立以来,就始终以“简单的保险”为核心理念,以客户关怀为中心,力求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

为了实现高效理赔,安心保险通过大数据和反欺诈模型分析筛选可靠用户,把有欺诈行为的客户挡在外面,这就极大地改变了传统的理赔举证流程,让理赔实现简单化。得益于高效的理赔服务,安心保险在2016年财产公司投诉处理考评中以满分位居榜首,但安心保险对保险服务的追求并没有止步于此,仍在不断进行深入的保险服务创新。

安心保险总裁钟诚表示,当客户来报案时,客户一定是遇到了麻烦事,这个时候他们需要的不仅是高效理赔,他们更需要专业的保险知识和人性关怀。在2017年,安心保险希望能够提供更多打动人心的保险服务。

钟诚总裁认为保险公司若想成为保险业内的“中国工匠”,就必须从保险服务质量出发,提供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人性化服务。

消息来源: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