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FBOYS代言自然堂 粉丝为爱豆力撑“TFB就是透粉白”

2017-03-08 15:38 17227
由TFBOYS演绎的自然堂CHANDO全新“雪润皙白系列”广告片,连日来席卷了全国各大主流卫视及视频网站,广告中TFBOYS大声喊出“TFB就是透粉白”,“TFB就是透粉白”俨然成为社交媒体的全新热词。

上海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由TFBOYS演绎的自然堂CHANDO全新“雪润皙白系列”广告片,连日来席卷了全国各大主流卫视及视频网站,广告中TFBOYS大声喊出“TFB就是透粉白”。与此同时,充满青春活力的三位优质偶像的身影,遍布各大城市核心商圈地铁、车站,引发大批粉丝争相合影、留念,并在微博、朋友圈创造各种有趣话题,掀起了新一轮网络狂欢,“TFB就是透粉白”俨然成为社交媒体的全新热词。

TFBOYS活力演绎自然堂CHANDO全新“雪润皙白系列”广告
TFBOYS活力演绎自然堂CHANDO全新“雪润皙白系列”广告

TFBOYS加盟自然堂明星代言家族引粉丝追捧

“@TFBOYS组合,他们极具人气和影响力,他们不仅是年轻一代的时尚ICON,更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此次,#TFBOYS#受邀加盟自然堂明星代言家族,作为新成员将首次揭开#透粉白精华#的秘密今后的日子里,自然堂将携手TFBOYS,与大家一起探索喜马拉雅的纯净美丽和奥秘,用自然自信的无限活力,展现属于我们共同的青春专属色T(透)F(粉)B(白)!”2月27日,自然堂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正式牵手优质国民偶像TFBOYS,并奉上了他们全新的自然堂广告视频。

广告一发布,瞬间在粉丝群中掀起了千层浪。“美颜是啥?滤镜是啥?拥有天生TFB透粉白的添福宝素颜比美颜还要好看!”、“TFBOYS的声音真的就如喜马拉雅冰川水一般清新透亮,乖仔棒棒哒!”、“一起探索透粉白的答案,全程都沉浸在小哥哥们的苏音里,太吸引人啦!”……粉丝们一遍遍刷着爱豆广告视频的同时,更是对广告中他们用纯净清透的声音说出“你本来就很美”赞不绝口,强烈力捧。

TFBOYS全新广告遍布各大城市核心商圈地铁、车站
TFBOYS全新广告遍布各大城市核心商圈地铁、车站

青春活力TFBOYS揭秘健康自然透粉白

“肌肤需要透粉白,人生更要透粉白。” -- 首度与国民美妆品牌合作,TFBOYS在广告片中一如既往地传达了对健康生活和自然真我的积极追求,引起了时尚界与娱乐圈的共同关注。

“T”代表着喜马拉雅冰川水无与伦比的渗“透”力,“F”代表着喜马拉雅丹巴石榴所蕴含的“粉”嫩美白能量,“B”代表着唤醒肌肤的“自净化力”才是美“白”之根本。当“T”、“F”、“B”合而为一时,便凝聚成“自然堂透粉白精华液”,向所有爱美女性揭秘健康之白、自然之美的本质。广告片中,TFBOYS爽朗自信地说出 -- “TFB就是透粉白”,既为亚洲女性指出了解决美白难题的正确途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充满正能量的健康人生状态。

TFBOYS加盟自然堂明星代言家族
TFBOYS加盟自然堂明星代言家族

此次牵手合作,自然堂所倡导的“自然、自信”的健康护肤理念,与TFBOYS健康自然、积极向上的形象高度契合。在充满自然活力的TFBOYS的带领下,自然堂为每一位有梦想的年轻人喝彩的同时,也向大家诠释了“激发自信,展现自然之美”的积极人生态度。

据自然堂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继TFBOYS全新“透粉白精华液”广告“霸屏”电视、网络和地铁户外后,由他们参与的“TFB透粉白学院”也即将于3月上线,届时将为粉丝带来连番爆炸惊喜。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