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刷新天猫美妆行业单日销售纪录

自然堂旗舰店4周年庆再创奇迹
2017-05-19 18:07 7290
5月18日,自然堂和天猫共同创造了一个新纪录。在自然堂天猫旗舰店4周年店庆首日,销售额实现突破,刷新了天猫美妆行业单日销售纪录(除双11,618)。

上海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5月18日,自然堂和天猫共同创造了一个新纪录在自然堂天猫旗舰店4周年店庆首日,销售额实现突破,刷新了天猫美妆行业单日销售纪录(除双11,618)旗下代言人 -- 陈伟霆、欧阳娜娜、孙怡、TFBOYS、郑恺、赵丽颖纷纷送上祝福! 5.18放“肆”宠爱之旅还在继续

生日奇迹 -- 天猫美妆行业单日销售再创新高佳绩

在众粉丝捧月中,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集团旗下品牌自然堂不负众望,10分钟破1000万元业绩,5.18当天刷新天猫美妆行业单日销售纪录。网红喜马拉雅膜法面膜、经典好口碑雪域系列以及国内首批防晒指数SPF50+PA+++的新品 -- 雪润皙白防晒精华霜均20分钟销售额破百万,荣登此次店铺热销TOP3的明星产品其中新品防晒霜更是以20分钟17000支成防晒新热

 

自然堂天猫旗舰店4周年店庆
自然堂天猫旗舰店4周年店庆

生日聚力 -- 全新代言人入驻自然堂豪华阵营

2017年的自然堂天猫旗舰店周年庆,可说是自入驻天猫平台4年以来最热闹的“生日派对”旗下所有代言人纷纷送上生日祝福,除了早前已经为人熟知的欧阳娜娜、TFBOYS、郑恺以及赵丽颖之外,5月还公布了全新品牌代言人陈伟霆和孙怡新男神和女神的加入,为自然堂的代言人家族新增了全新的人气与话题。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自然堂能够与各位明星代言人们共创更多美丽创举

自然堂新代言人陈伟霆、孙怡
自然堂新代言人陈伟霆、孙怡

生日惊喜 -- 携一众代言人放“肆”宠爱你

生日的祝福已经全部get,自然堂的回礼也绝不只是说说而已生日当天,首先释出总价值超4000万的生日礼包回馈粉丝,首度携手代言人郑恺,与他的潮流品牌DUEPLAY跨界联乘推出限量版棒球帽4000顶,只要购买指定套组就能免费获得,接受如此特别的放肆宠爱礼吧同一期间,还有TFBOYS的迷你人形立牌、TFB透粉白限量版手链等生日回礼……如此用心,只希望与广大粉丝们一起分享生日的快乐心情。

自然堂4000万的生日礼包回馈粉丝
自然堂4000万的生日礼包回馈粉丝

自然堂为大家筹备的4周年庆旗舰店店庆活动持续到5月21日早9点,各种限量版明星周边、秒杀、超值优惠券还在持续放送中准备好被放肆宠爱了吗?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