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携手TFBOYS热力发布“透粉白学院”微电影

2017-03-16 12:53 13073
3月初,自然堂CHANDO携手TFBOYS,用一支“TFB就是透粉白”的15秒电视广告引发各界热议,三小只的粉丝更是力捧偶像。3月14日,自然堂再度为广大拥趸奉上一枚意外的彩蛋——“TFB透粉白学院”主题微电影。

上海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3月初,自然堂CHANDO携手TFBOYS,用一支“TFB就是透粉白”的15秒电视广告引发各界热议,三小只的粉丝更是力捧偶像。3月14日,自然堂再度为广大拥趸奉上一枚意外的彩蛋-- “TFB透粉白学院”主题微电影(观赏微电影:https://v.qq.com/x/page/j0383djveep.html),这支原定60秒的微电影以加长版的形式,成为自然堂和TFBOYS在白色情人节联袂献给消费者的特别大礼。微电影中TFBOYS化身“破除黑色素特工队”,最终成功发现自然堂透粉白精华所蕴含的强大自净化力。微电影一经发布不到一日播放量便超过百万!且引发积极热议,自然堂和TFBOYS的粉丝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修炼TFB召集令”,完成一次不惧“黑”的正能量传递。

自然堂携手TFBOYS热力发布“透粉白学院”微电影
自然堂携手TFBOYS热力发布“透粉白学院”微电影

 

自然堂携手TFBOYS热力发布“透粉白学院”微电影
自然堂携手TFBOYS热力发布“透粉白学院”微电影

微电影描述了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春日,“TFB透粉白学院”正式开课了!气势汹汹的黑色素突然侵入“TFB透粉白学院”的宁静课堂,为了解救被黑色素裹挟的女同学和老师们,身为学院资优生的TFBOYS挺身而出,通过重重考验,完成对“T(透)”、“F(粉)”、“B(白)”三大美白关键词的解码——“T”代表着喜马拉雅冰川水无与伦比的渗“透”力,“F”代表着喜马拉雅丹巴石榴所蕴含的“粉”嫩美白能量,“B”代表着唤醒肌肤的“自净化力”才是美“白”之根本。当“T”、“F”、“B”合而为一时,代表当今美白科技前沿成果的 “自然堂透粉白精华液”聚力而生,在微电影的结尾,成功为女同学和老师们解除黑色素困扰的TFBOYS面带微笑,向每一位女性献上了“你本来就很美”的活力祝福

本次微电影的主创团队表示,由于自然堂和TFBOYS都是各自领域的优质“中国代表”,具有很高的内在契合度——TFBOYS靠外形便可以成为偶像明星,却精钻歌舞技艺从未松懈,自然堂本可以靠颜值来俘获少女心,却始终致力美容科技的不断研发和创新;TFBOYS年纪轻轻就已登上联合国的舞台,代表中国青年自信发声,自然堂作为中国年轻美妆品牌代表,成功亮相世博会、联合国等重要舞台,鼓励更多中国女性活出自然自信之美。自然堂和TFBOYS彼此之间的惺惺相惜,使得这支微电影得以成功突破传统明星代言的套路和窠臼,使得“年轻却不被看轻”的铿锵画外音深入人心,以来自喜马拉雅雪域高原的自然精萃能量,为每一个拥有青春梦想的年轻人喝彩——“TFB就是透粉白!”

“TFB透粉白学院”的揭幕,为亚洲女性带来了升级换代的美白新理念。传统美白剂作用于黑色素本身,容易导致美白效果不持久、停用后反弹等难以逾越的“美白瓶颈”,直到自然堂的科学家在喜马拉雅丹巴发现了养在闺中人未识的美白圣品——玛瑙石榴,“透粉白”的秘密才得以大白于天下。丹巴,又称“美人谷”,不同于藏域的其他地方,“美人谷”的姑娘们大多肌肤白皙粉润,格外美丽,其秘密就源于谷里盛产的一种珍稀植物——丹巴石榴。经过自然堂科学家的深入研究,终于发现了一个被隐藏千年的美丽秘籍——原来,“美人谷”石榴所富含的超级活性物质,具有极高的抗氧化力,能全面激发细胞的“自噬”机能,从内部吞噬、减少黑色素,排出引起肌肤暗沉泛黄的代谢垃圾,正是因为这种特殊的“肌肤自净力”,美人谷的姑娘们才得以拥有令人羡慕的健康肌肤,白得透粉,美得自然。

基于这一重大发现,自然堂的科学家们通过萃取喜马拉雅丹巴石榴的超级活性抗氧化物质,研发出革命性的“自净化”专利技术,并以海拔5128米的自然堂灵魂护肤成分——小分子水为渗透介质,全面增强肌肤细胞的自净化机能,24小时不间断排除细胞内的黑色素,最终实现全面排浊,彻底焕现肌肤的“透粉白”。除了“透粉白精华”——雪润深澈皙白精华液之外,自然堂“雪润皙白系列”还包括——雪润深澈洁面膏、雪润皙白冰肌水、雪润晶澈眼霜、雪润皙白晶采乳、雪润皙白晶采霜、雪润皙白密集修护晚霜以及雪润皙白防晒精华霜。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