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电商2018气场全开 勇夺天猫3.8女王节美妆国货冠军

2018-03-13 10:52 14541
自然堂电商2018势不可挡,在一众品牌的激烈角逐中,强势登顶天猫3.8女王节美妆国货销量冠军宝座。

上海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自然堂电商2018势不可挡,在一众品牌的激烈角逐中,强势登顶天猫3.8女王节美妆国货销量冠军宝座这是继开年斩获天猫金妆奖两项重量级大奖后,再迎佳绩本次活动,不仅有自然堂代言人家族多位明星强势助阵,更有新品防晒闪耀上市,用实力取得令人惊叹的销售成绩!

防晒季 -- 新品上市助力销量夺冠

本次天猫女王节,自然堂当红不让,不仅稳坐美妆国货销量排名第一的宝座,更是在第一天就打破2017年女王节销售记录,最终以同比增长近100%完美收官这惊人的增长速度得益于自然堂产品一贯的优质口碑,和强大代言人矩阵下的粉丝效应。这不,由小猎豹郑恺代言的新品防晒 -- 自然堂雪域美白倍护防晒霜,一经上市就收到粉丝热烈追捧,在短短1小时内销量便破万支,完美助攻3.8女王节。而前不久刚获得天猫金妆奖-年度面部护理套装奖的自然堂雪域套装更是卖出不俗的好成绩。你我共同见证这傲人的销售成绩。

小猎豹郑恺代言的新品防晒-自然堂雪域美白倍护防晒霜
小猎豹郑恺代言的新品防晒-自然堂雪域美白倍护防晒霜

女王节 -- 和TFBOYS 一起撩拨心弦

自然堂代言人TFBOYS贴心设立TFB脸色颜究所,这个女王节,自然堂透粉白精华撩愈全开,联合TFBOYS攻占线上线下强势曝光,贴心为粉丝送去正能量,让TFBOYS的青春能量给你透粉白的好气色。爱豆的力量当然不止于此,TFBOYS同款喜马拉雅系列面膜15分钟爆售近130万片,不愧是深受粉丝喜爱的潮款面膜。

自然堂透粉白精华撩愈全开,联合TFBOYS攻占线上线下强势曝光
自然堂透粉白精华撩愈全开,联合TFBOYS攻占线上线下强势曝光

2018伊始,自然堂就火力全开,捷报不断。2018年,除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外,自然堂还会创造怎样的奇迹,请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