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OM与沙特电竞协会携手共建全球大型电竞之都


NEOM
SAFEIS
2019-10-01 06:58 6092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9年10月1日 /美通社/ --  NEOM Co.近日与沙特阿拉伯电竞协会Saudi Arabian Federation of Electronic and Intellectual Sports(简称SAFEIS)签署谅解备忘录,为日后开展广泛的合作项目铺平了道路。这些合作项目将有力支持NEOM远大抱负的实现,即通过推广和支持全球这一增长最快、观赏性极强的体育运动,成为世界领先的电竞之都,并同时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随着电竞比赛逐渐成为旅游业的主要增长点,世界各地都在建造专门的竞技场,而电竞在创收方面的潜能也在持续攀升。沙特在这一利好形势下具有独特的优势——沙特年轻、精通技术的年轻人中有21%每周都会玩在线游戏,因此涌现出一大批精英男女电竞运动员。

为了充分挖掘电竞上的潜能,SAFEIS应运而生,其宗旨是培养沙特的电竞社区,为运动员提供展示技能的全球平台,并推动沙特发展成为区域和全球性的电竞中心。

SAFEIS主席费萨尔-本-班达尔(Faisal Bin Bandar)王子说:“NEOM有潜力成为电竞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而沙特阿拉伯电竞协会将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全力推进这一雄伟计划的实现。NEOM代表着未来,而SAFEIS向我们打开了新一代电竞的未来之门。”

NEOM体育运动部董事总经理贾恩-派特森(Jan Paterso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AFEIS取得合作。电竞是NEOM各项发展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成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电竞目的地,因为电竞运动员大部分都是年轻人。”

NEOM是一个占地26,500平方公里的大型都市项目,被原始沙漠、海岸线和山脉包围,地处沙特西北部,跨越约旦和埃及边界。NEOM的目标是成为一个领先、可持续的未来之都,不仅宜居,也是人们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我们计划到2030年吸引100万居民落户和500万游客前来观光。

消息来源:
NEOM
SAFE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