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OM宣布首个合作酒店品牌

NEOM
2022-10-18 09:00 4788

Ennismore宣布成为山地旅游目的地TROJENA的首个合作伙伴

  • 其品牌25hours Hotels和Morgans Originals是首批推出的两款品牌
  • NEOM的酒店开发事业部以大胆的愿景为酒店打造新前沿,旨在通过富有想象力的概念、标志性的物业和卓越的游客体验来重塑行业未来

沙特阿拉伯新未来城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NEOM酒店开发事业部负责在沙特阿拉伯西北角构建未来酒店生态系统,已签订首个酒店合作伙伴Ennismore。

 

TROJENA, NEOM
TROJENA, NEOM

 

凭借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全新的基础设施,酒店开发事业部将利用该地区的潜力为行业开创新的时代,这是一种创造力和责任意识,将指导和告诉人们如何与我们的世界互动。该事业部还将支持NEOM的远大抱负,即到2030年吸引超过500万游客。

这项与全球快速增长的生活方式酒店公司Ennismore签署的协议与酒店开发事业部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主要目标相契合。这项首次合作将见证Ennismore的两个标志性品牌25hours Hotels和Morgans Originals在NEOM的山地旅游目的地TROJENA开设物业,那里还拥有一个滑雪村。

NEOM酒店开发事业部执行董事Chris Newman表示:"酒店开发事业部旨在通过重塑我们的旅行、住宿和生活方式来加速人类进步。我们与Ennismore的合作与我们的使命相契合,即以塑造沙特及其他地区酒店未来的方式在体验式酒店领域开创先机。凭借对开发差异化和富有想象力的酒店概念的共同热情,我们期待着看到这种合作关系以及与之类似的其他关系蓬勃发展。"

TROJENA执行董事兼地区负责人Philip Gullett表示:"TROJENA山脉将成为全球最令人鼓舞的目的地之一。25hours Hotels和Morgans Originals都是TROJENA的理想品牌,因为我们希望为寻求奢华、冒险、娱乐、宜居和逃离现实的居民与游客提供非凡的体验。"

Ennismore联合首席执行官Gaurav Bhushan表示:"25hours Hotels和Morgans Originals是植根于创意的生活方式品牌,给人们带来以设计为中心的休闲空间和真宗的烹饪体验,与我们的客人建立深厚的联系。随着我们在全球的发展,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品牌开设在TROJENA,这是一个独特的环境,将吸引本地和国际游客前来。"

25hours的团队与创始人Christoph Hoffmann以及来自柏林的Studio Aisslinger合作,正在为TROJENA构思定制故事和设计概念。故事的灵感来自建筑的未来型结构,并将包括致敬科学小说电影以及该品牌的高山传统的元素。这家25hours Hotel将设有一个室内影院、一个"农场直通餐桌"餐厅、一个具有联合办公模式的自行车车间,以及一家配备泳池的屋顶餐厅。

Morgan Originals酒店的设计旨在将客人从TROJENA超现实的自然景观转移到一个植根于该品牌标志性文化遗产的世界。酒店将设有四个世界级的餐厅和一个2000米长的目的地水疗中心和浴室,此外还有一个具有重要架构意义的滑雪屋顶和屋顶泳池酒吧,在那里可以俯瞰壮观的TROJENA山脉。酒店还将配备一个八层垂直核心区,具有微气候和沉浸式艺术体验,以此展示品牌的独特性。

TROJENA的早期支持性建设工程已经开始,滑雪村的主体建设工程将于2022年底开始。除了酒店服务外,滑雪村还包括以公共广场为中心的住宅元素,以及高端零售和餐饮体验。山脊延伸到滑雪村的屋顶,打造出一条令人惊叹的滑雪路线,可在全年通过各种探险运动设施来领略风光。

酒店开发事业部的任务是推动建议世界一流的旅游行业,旨在实现"沙特2030愿景"的多元化目标。除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外,该事业部还将与旅游合作伙伴合作,旨在培养具有远大抱负的人才和自尊自豪的沙特大使,为该行业提供基石。该事业部倡导多元化和专业知识文化,旨在建立一支具有远大抱负的员工队伍,让他们能够大胆地重新构想新的酒店。

消息来源:NE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