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普惠金融定制服务,加快小微企业融资步伐

2017-03-06 12:12 8946
宜信普惠商通贷自2014年上线以来,始终将大数据风控能力的提升作为发展重点,并开启了支持小微企业的定制模式。

深圳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自2013年十八届三中全会中普惠金融被写入党的执政纲领以来,占商业实体总量94%的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被快速释放(数据来源于《全国小型微型企业发展情况报告》)。前不久央行发表的2016年四季度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显示,小微企业贷款全年增加3万亿元,贷款余额占企业贷款余额的32.1%,同比增长1.6个百分点。如何运用大数据科技将普惠金融效能更大程度的作用于小微企业融资过程,是每一位从业者不断探寻的目标。

经济学家提出,通过大数据科技加速普惠金融发展,首先大数据科技应深层应用到不同融资主体的经营场景中,其次在数据的维度和量级上应满足大数据风控由智能向智慧加速迈进的诉求,才能帮助普惠金融向小微企业持续提供优质的融资解决方案。

“如果说是我帮助自己达成了创业的成功,那么宜信普惠商通贷则帮助我完成了事业的转型。”陈长元说。

2014年,陈长元的创业梦在外贸电商平台改革中遇到了困难。“近几年,中国的外贸电商可谓是欣欣向荣。可以说只要有货,放到网上都能卖得出去,都能赚钱。”陈长元说,“虽然公司业务不错,但是其实我手头资金很少。对跨境电商卖家来说,物流成本有时候比货物成本还大。想要获取更高利润,必须降低这个环节的消耗。因此,除了租赁国外的仓库,还要定期准备采购资金。亲戚、朋友半拆借半支持的钱,并不能长远解决问题,所幸这个时候,我遇到了宜信普惠商通贷。”

宜信普惠商通贷自2014年上线以来,始终将大数据风控能力的提升作为发展重点,在宜信公司在过去10年积累的大量风险评估数据基础上,持续拓展提高大数据的质、量、维度等,使得大数据科技可以帮助反欺诈和风控专业人员更好地进行决策,并为小微企业提供“低资金成本和高效率”的普惠金融服务。

宜信首席战略官陈欢表示,宜信普惠商通贷开启了支持小微企业的定制模式。商通贷不仅提升了大数据科技处理海量数据的能力,还在大数据风控维度上做出了更适应不用经营主体、经营模式的升级,将小微企业主要的融资场景(如:购买原材料、短期应付款、开发新项目等)纳入风控模型,通过对用户的多维度评估,提供高效融资解决方案。由此,才能更好的实现普惠金融向小微企业持续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的社会价值。

消息来源:宜信普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