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look客路获红杉中国领投三千万美元B轮融资,左驭资本任财务顾问

左驭资本
2017-03-02 11:28 6045
3月2日,亚太领先的旅行体验预订平台Klook客路旅行宣布,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3000万美元B轮融资,经纬创投、微光资本、华创资本继续追加投资,左驭资本担任本轮融资财务顾问。

北京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3月2日,亚太领先的旅行体验预订平台Klook客路旅行宣布,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3000万美元B轮融资,经纬创投、微光资本、华创资本继续追加投资,左驭资本担任本轮融资财务顾问。Klook计划运用新一轮资金进行全球拓展,成为一站式目的地旅游服务平台 -- 协助全球旅行者轻松预订当地的热门景点、特色活动、WiFi、交通卡票、美食购物等全方位旅行体验。

Klook客路旅行以亚太为核心,目前已覆盖世界各地80多个热门目的地,为全球用户提供超过1万种景点门票与特色活动的选择,并将海外目的地资源引入中国市场。2016年,超过30个国家与地区的旅行者使用Klook,预订了五百万次行程。

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表示:“规模优势在旅游行业中表现得尤为突出,而分散的目的地旅游领域更是如此。同时具有交易和社区属性的Klook作为亚太目的地旅游领军者,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携手合作。”

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认为:“自经纬领投A轮之后,Klook团队展现了出色的市场判断与执行力,公司呈现了指数级的成长,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支持他们的发展计划。”

Klook汇聚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的200位员工,拥有8个亚洲区域办公室,包括香港、深圳、台北、新加坡、首尔、曼谷、吉隆坡和马尼拉,今年将继续扩张。Klook在目的地市场采取本地团队攻坚、多地联合互动的工作模式。本土与国际化的完美结合,令Klook无论是整合“数字化洼地”区域的旅游资源,还是扩展全球用户市场,均具有先天优势。

未来,面对旅行者不断增强的购买力与更广泛的旅行喜好,Klook团队将扩展业务范围至全球市场。据Klook分析,亚太用户的中长途旅程需求逐年增长,这一趋势将带动全球目的地服务的稳步成长。

Klook CEO及联合创始人林照围(Ethan Lin)表示:“过去两年多,我们重塑了亚太目的地旅游供应链,提升了上下游效率,并有效把控目的地资源。Klook也致力为全球用户带来流畅的预订体验,提供优质的行中服务,保证人们在目的地的需求都能得到一站式满足。”

Klook COO及联合创始人王志豪(EricGnock Fah)补充:“Klook在预订景点门票、体验活动与一日游的表现,令我们相当满意。最近一年Klook也整合了当地交通和美食体验预订,广受用户好评,这让我们更坚定打造完整目的地平台的目标。”

左驭资本创始人兼CEO胡伟东(Daniel Hu)表示,Klook是最近两年整个亚太甚至全球旅游行业让人眼前一亮的创业项目,团队在专业性、执行力方面堪称典范,在战略格局、运营精细化方面非常值得同行借鉴学习。得道者多助,相信Klook将不断超越,成为在全球目的地旅游市场乃至自由行市场新的一极。

除此之外,Klook客路旅行还致力于打造目的地旅游最丰富的影音库。除了常驻各地的内容创作团队,Klook在全亚洲还有300余位旅行体验师长期分享一手经验,通过原创内容的分发,甚至360全景/VR影片的不断尝试,Klook将帮助全球旅行者更加便利地完成旅行决策和在线体验预订。 

消息来源:左驭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