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千机网力推“透明维修”,培训班3月开课

2017-03-02 10:44 7979
3月1日,千机网手机维修技术培训班正式开课,其理论课与实践课都安排在位于成都的品胜智能工厂,进行封闭式的集中培训。作为千机网投资方的品胜股份,其培训师资、硬件设施等的专业性,优势明显。该培训班分为中、高级班两个梯次,以15天为一个学习周期。

成都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3月1日,千机网手机维修技术培训班正式开课,其理论课与实践课都安排在位于成都温江区海峡工业园区的品胜智能工厂,进行封闭式的集中培训。作为千机网投资方的品胜股份,在手机电池等3C配件领域发展多年,已形成研发、制造完整的生产环节供应链优势,拥有技术实力与人才积累,做手机维修技术培训,其培训师资、硬件设施等的专业性,优势不言而喻。该培训班分为中、高级班两个梯次,以15天为一个学习周期。

一个定位本地化手机零售+服务平台的千机网,为什么要开设手机维修技术培训班呢?这要从手机维修行业与用户的痛说起。

千机网手机维修技术培训班第一期学员开始专注学习
千机网手机维修技术培训班第一期学员开始专注学习

手机维修是全中国人的痛

目前智能手机保内维修满意率为60%左右,保外维修满意率仅为18.24%。手机维修行业“原始”又“荒蛮”,普遍存在价格不透明,零配件质量难以保障,维修水平参差不齐等短板,甚至还有无良业者存在偷换顾客原装配件、偷拷用户个人信息等行为。

千机网早在2016年就布局手机后服务,极力倡导手机“透明维修”。通过规范工艺流程标准化,同时整合产业链上游做到维修元器件统一采购、标准封装、标准认证,推行价格透明、质量透明、过程透明。这些举措,都是为了让用户修得安心,修得放心。

透明维修从透明培训开始

让用户修得放心,除了标准化管理,维修师傅也是关键。然而,整个行业专业人才却严重匮乏。与手机维修行业的混乱相映的是,手机维修培训行业也乱象丛生,漫天要价,动辄七八千,甚至上万,而师资硬件设施的专业水准更是难以保障。

就行业的疑问,千机网手机维修技术培训班的负责人表示,千机网培训课程对外开放,费用只是课程开发与学员封闭学习与实践的成本价,“例如,学员在无尘压屏车间的实习、样机维修等,所有的费用项目和千机网的维修一样,明码实价,过程中绝无附加费”。千机网意在通过输送专业维修人才,加上一直在做的上游元器件认证、供应,让手机行业逐渐规范,让用户得利。用他的话说,就是“透明维修从透明培训开始”。

行业急需建立规范,打破深水壁垒

这些学员在千机网就业实习基地完成实习后,可以自行创业或加盟。无论他们选择那条路,千机网都将给予他们技术支持,重要的是可以提供经过认证、质量保障的元器件。这无疑是从上游产业链的把控,直接促进整个行业更加“透明”。

在手机维修行业,坑人的猫腻层出不穷,透明的坚守却难得一见。除了千机网引领倡导“透明维修”,行业需要更多的经过专业培训的维修师傅输出。让大家就此期待,手机维修不再神秘。

消息来源:品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