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天文台获SGS ISO 9001国际认证肯定天气预报服务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下简称“SGS”)为香港天文台天气预测及警告服务颁发国际标准化组织认可的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香港天文台也成为属区内首批获颁发此国际认证的气象中心。

上海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下简称“SGS”)为香港天文台天气预测及警告服务颁发国际标准化组织认可的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香港天文台也成为属区内首批获颁发此国际认证的气象中心。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港区高级总监曾伟明为香港天文台台长岑智明颁发ISO 9001:2015证书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港区高级总监曾伟明为香港天文台台长岑智明颁发ISO 9001:2015证书

全新改版的 ISO 9001:2015 引入了风险思维的理念,更加关注组织的运营风险与绩效,更加强调领导力在管理体系中的作用,同时充分考虑了当今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以协助组织应对客户日新月异的要求,提升企业竞争力。因此,质量管理体系也不再局限于传统制造业,越来越多的行业企业也纷纷引入 ISO 9001标准,将质量管理融入到企业运营中去。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港区高级总监曾伟明表示,在认证过程中,SGS见证了天文台在原有优良服务文化及基础设施上,进一步优化了天气预测及警告服务管理系统;同时非常重视服务对象的需求,以严谨科学态度提供预测及警告,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相信随着新版ISO 9001标准的价值在天文台管理运营中的深化,将进一步激发人员价值、优化服务流程,从而全面提升天文台服务管理水平。

香港天文台台长岑智明直言,新版ISO 9001认证肯定了天文台对保障天气服务质量及公众安全的贡献,又说明天文台除为市民提供天气预报及针对灾害天气发出警告外,亦为政府部门及公营机构提供适切的天气服务。天文台将会以新版ISO 9001标准的要求为准则持续优化服务设计、服务沟通及预报工作流程,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天气服务。

SGS是中国第一家获得批准且业务范围齐全面的外资认证机构,可以为企业提供质量、服务、环保低碳、职业健康安全、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等全方位的权威认证,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IATF 16949ISO/IEC 27001FSCHACCP和SA 8000的发证量都长期居于领先水平。在众多行业领域,SGS的认证服务都保持领先性和唯一性。SGS是首家被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CA)授权从事中国森林认证(CFCC\PEFC)的外资认证机构,同时,SGS也是首批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提供能源管理认证服务的第三方机构等。连续九年以绝对优势蝉联较受青睐的外贸服务商榜首,这也充分证明了SGS在认证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以及客户认可程度。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