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卡美珠宝在海外邀请情侣秀出爱情锁

并送出中国爱情信物
2月14日情人节前夕,致力于传承中国情感的珠宝品牌CC卡美珠宝,在社交网络面向海外发出邀请,找寻那些挂过同心锁的情侣。秀出他们爱的证明。

纽约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月14日情人节前夕,致力于传承中国情感的珠宝品牌 CC 卡美珠宝,在社交网络面向海外发出邀请,找寻那些挂过同心锁的情侣,请他们秀出爱的证明。

纽约时代广场的情侣获得了CC卡美珠宝送出的“结.锁”系列新品
纽约时代广场的情侣获得了CC卡美珠宝送出的“结.锁”系列新品

 

纽约时代广场的情侣获得了CC卡美珠宝送出的“结.锁”系列新品
纽约时代广场的情侣获得了CC卡美珠宝送出的“结.锁”系列新品

幸运获选的恋人在纽约街头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在世界各地的爱情圣地结下的爱情锁,并且收到了 CC 卡美珠宝送出的“结.锁”系列珠宝,再次为全世界的情侣送去东方的温润情感。中国的恋人们也可以参与 CC 卡美珠宝通过中国最流行的社交平台之 -- 微信发起的抽奖活动,赢取 CC 卡美珠宝的情人节好礼。

CC 卡美珠宝诚邀具有多元文化背景的国际设计师,以超越地域和文化界限的视角诠释中国情感。

CC 卡美珠宝将各种体现中国情感的意向融入珠宝设计之中,让现代工艺与艺术品质融为一体,打造出传达中国人细腻而独特情感的爱情信物,在中西方文化间架起了一座桥梁。虽然铭刻在中国人情感中的含蓄与浪漫是不能用西方文化元素充分表达的,然而正如钻石,即便它是西方舶来品,而如今却已在中国成为了不可或缺的感情表达的重要的载体。

CC卡美珠宝醒狮MeiMei系列
CC卡美珠宝醒狮MeiMei系列

CC 卡美珠宝还将装饰配件和钟表中常用的珐琅和材料融入设计之中,赋予了珠宝独特的美感,从而利用其现代化的设计理念使传统工艺的精髓焕发新生。

CC 卡美珠宝一直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再现传统工艺,并将其应用于珠宝设计之中,使之推出的系列珠宝呈现出独特的艺术品质。

“打造浸润独特中国美的珠宝品牌,是孕育出 CC 卡美珠宝的根本理念,”李雁玲(全国公共事业总监)表示,“与其他珠宝商不同,相比于营销研究,我们用更多的时间开展文化研究,旨在确定我们最终的设计成果能够以简练的形态呈现出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cc-jewel.com/

消息来源:重庆卡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