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奕欧来奥特莱斯推出“幸福清单” 甜蜜助攻情人节

好礼来袭,用心意和爱意制造幸福时刻
2019-02-12 22:38 14160

上海和苏州2019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春节的喜悦还留着余温,情人节的甜蜜幸福又如期而至。幸福是什么?电影《飞屋环游记》两位古稀老人的爱情故事认为“幸福不是长生不老、大鱼大肉、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愿望的达成”三言两语便把幸福的真谛诠释的淋漓尽致。一张写满祝福的卡片或是一件精心挑选的礼物,或许都能让对方体会到平日里忽视的幸福感。今年情人节,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及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准备了多重惊喜礼遇,帮你更好地表达爱意,俘获女神的心意,送她制造满满的幸福感。

奕欧来奥特莱斯情人节精选
奕欧来奥特莱斯情人节精选

上海、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的猪年吉祥物“猪比特”继续用可爱的姿态在购物村迎接大家的到来,除了送上猪年真诚的新年祝福,也在情人节的甜蜜时刻见证情侣们的幸福瞬间。从2月12日至2月19日,两地奕欧来奥特莱斯每日将送出一颗钻石大礼,作为美好的定情之物,见证如钻石一般的幸福爱情。活动期间,在上海和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购物分别满1999元和2500元便可参与抽奖。

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上海、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还早早贴心备好“幸福清单”,专门解决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给的世纪难题。照着清单买起来,不论礼物大小,充满了满满诚意和浓浓爱意的礼物,都是无法用言语替代的幸福感。

珠宝首饰:换一种方式告白

都说珠宝是女性较好的服装,而爱美的她永远都缺一件。一份小巧精致的珠宝,便是再合适不过的独家告白。

奕欧来奥特莱斯情人节精选
奕欧来奥特莱斯情人节精选

单品推荐

  • 1. SWAROVSKI 粉晶爱心钥匙吊坠项链+耳钉(套) 
    SWAROVSKI 粉晶爱心手链
  • 2. Folli Follie 水滴形耳坠
    Folli Follie 圆形镂空设计项链
  • 3. SWAROVSKI 经典天鹅钻饰手镯
  • 4. AGATHA 钻饰戒指

百变背包:百变的更令你难忘

温柔可爱的、从容自信的、优雅体贴的的每个时刻都让你念念不忘。而在不同场合,的包包也有着严格的出场要求。百变的,永远不嫌包包多一个。

奕欧来奥特莱斯情人节精选
奕欧来奥特莱斯情人节精选
  • 1. roberto cavalli 粉色流苏链条包
  • 2. MICHAEL KORS 粉色手提肩背包
  • 3.Armani 亮橙色单肩链条包
  • 4. kate spade new york 粉色珍珠锁扣单肩包

幸福其实很简单。请不要吝啬表达,爱就要用行动去为日常制造幸福的每一个瞬间。

消息来源:奕欧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