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河巧鹊,CC卡美送来七夕银河漫游指南

2017-08-31 12:19 6311
作为致力于传承中国情感的珠宝品牌 CC卡美珠宝,在今年七夕带领大家真切的体验了一回中式情人节。在保留了传统浓情蜜意的同时,注入了新鲜与活力的元素,把品牌珠宝、节日概念和营销理念深度结合,带来了惊人的成效。用一静一动,体现婉约与灵气。

西安2017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致力于传承中国情感的珠宝品牌CC卡美珠宝,在今年七夕带领大家真切的体验了一回中式情人节。在保留了传统浓情蜜意的同时,注入了新鲜与活力的元素,把品牌珠宝、节日概念和营销理念深度结合,带来了惊人的成效。用一静一动,体现婉约与灵气。

静如池鱼,婉而泰然

相较于其他商场内的珠宝专店,CC卡美悉心打造的“应急玫瑰”礼盒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品牌深入跟随受众心理,在商场各个醒目位置和人流量较大的方位放置了精美的鲜玫瑰礼盒,路人可免费随意自取。不管是转角邂逅的陌生人还是约会的情侣,一朵意外的玫瑰,从容的赏心悦目带来的一定是惊喜的心花怒放。

应急玫瑰
应急玫瑰

动若脱兔,细节维新

随着新媒体形式的多元变革,AR(Augmented Reality)技术已经越来越多的参与到了受众的日常生活。这种突破单调视觉模式,强调增强现实,根植用户体验的全新技术也日渐成熟。

七夕限量AR礼盒
七夕限量AR礼盒

CC卡美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同时不断求新,探索消费趋势转变下的新出口,于这次七夕中启动“结而为约”限量AR礼盒发放活动。礼盒内的多种礼品配合生动的“鹊桥会”AR卡片,把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经典故事情节用动态的方式展现到消费者面前。这种紧跟潮流、把控当下的营销策略也实现了以往的视听体验更新,从用户的角度发觉用户的审美体验和消费心理。用限量纪念礼盒和AR视觉相结合作为产品的附赠,直接刺激了用户的购买心理。显著的效果也再一次证明了营销的唯新不俗,唯快不破。

擦肩CP,自然发酵

期间,在西安客流量较大的地铁站之一的钟楼站和永宁门站,都能看到两幅由二维码组成的灯箱广告。

寻找擦肩CP二维码拼图
寻找擦肩CP二维码拼图

扫描二维码后可以看到在此地点扫过同一二维码的人,以及他们的留言,可以挑选喜欢的留言点赞,如果对方也喜欢你的,配对成功后还有礼品拿。为了促成几对佳缘,CC卡美也是操碎了心。

结系列,作为CC卡美珠宝一个主打设计款,灵感源自在传统婚礼仪式中,夫妻双方会剪下一缕头发,系一个结,并珍藏在锦盒中。表达“永结同心”的传统祝福。礼赞在国人情感中一直存在,从未消失的隽永情感

此次七夕,CC卡美珠宝从“结而为约”的主旨出发,真正以国人特有的细腻情感为初衷,可谓是在大部分以欧洲西式设计等自居的珠宝品牌中的一股清流。回归本我,传承中式美学,已然是渐受推崇的时尚表达。

消息来源:CC卡美珠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