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与北京旅游委、首都机场共推入境旅游市场

北京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2月23日,国航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同推动入境旅游市场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国航将与北京旅游委和首都机场共同面向海外,树立以首都为代表的国家形象,在推广旅游资源、促进入境旅游市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国航与旅游委、首都机场签署三方协议
国航与旅游委、首都机场签署三方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是以推动北京入境旅游市场发展为契机,基地航空公司、旅游机构与枢纽机场的联动,这是国航与北京旅游委、首都机场三方联合争取北京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后的又一重要合作。未来,三方将形成合力,有效整合现存资源,创新开发市场资源,大力推动北京入境旅游市场的繁荣。国航也将把握此次机遇,围绕境内外旅客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旅客提供更优质出行体验,提升国航国际化进程及海外影响力。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