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allel Wireless拓展vRAN解决方案中的语音产品

与NetNumber合作带来VoLTE能力
Parallel Wireless
2017-02-23 22:00 7987
蜂窝网络部署变得和如今Wi-Fi一样方便和经济高效的先驱Parallel Wireless, Inc.今天宣布与NetNumber, Inc.达成了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者是面向全球通信服务提供商市场的集中信号和路由控制平台领导者。

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2017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让蜂窝网络部署变得和如今Wi-Fi一样方便和经济高效的先驱Parallel Wireless, Inc.今天宣布与NetNumber, Inc.达成了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者是面向全球通信服务提供商市场的集中信号和路由控制平台领导者。该联合解决方案将简化复杂的IMS架构、降低VoLTE部署成本和缩短上市时间、并让移动运营商能够为任何规模的私人或公共网络提供高质量的语音服务。

向VoLTE的转移过程复杂且充满挑战,运营商需要一种灵活且能够在部署IMS核心的同时保持服务质量和可靠性的架构。这需要一种能够利用现有网络支持语音并且提供清晰5G语音路径的架构设计。

Parallel Wireless把NetNumber归属用户服务器(HSS)、策略和计费规则功能(PCRF)、归属位置寄存器(HLR)、IMS Core (P/S/ICSCF)和AAA(作为NetNumber TITAN平台上的虚拟应用提供)整合进其多重技术自配置和自优化vRAN解决方案。

NetNumber TITAN是一个通用的虚拟基础架构,用于网络中的路由策略实施、信号控制和用户数据库服务。如今,NetNumber TITAN已在五大洲350多个服务器上部署。其强大的用户数据管理能力每月为超过2000亿项交易提供支持。

Parallel Wireless和NetNumber的综合虚拟方法带来了:

  • 完整的虚拟网络解决方案,包括所有语音选择,如电路交换域回退(CSFB)、LTE语音(VoLTE)、Wi-Fi语音(VoWiFi)、一键通话(PPT)、凭借会话控制实现的服务质量一流的Over the Top (OTT)语音、以及Parallel Wireless HetNet Gateway (HNG)上的语音流量优先。
  • 凭借HNG上的ePDG/TWG和LTE/3G网关功能实现的IMS、Wi-Fi和电路域内的3GPP标准兼容性和服务连续性。这让运营商能够部署存取独立的连接和向多种技术的无缝移动,如3G、4G、Wi-Fi和将来的5G。凭借一流的成本优化性能和授权与非授权技术之间的无缝切换,它将带来移动消费者所期望的品质体验。
  • 帮助管理信号和控制移动互联网流量潮波对CSP网络的控制面影响的政策服务。
  • 能够管理和收取服务费用的实时用户认证。
  • 支持IMS域内的规管服务。

了解这项创新虚拟解决方案的详情,敬请莅临NetNumber在2017年世界移动大会的7F80号展台(展会于2017年2月27日至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或者Parallel Wireless在国际无线通讯展(IWCE)的1572号展台(展会于3月27日至3月3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

支持性引言

NetNumber企业发展与产品管理副总裁Steve Legge表示:“把关键的IMS功能作为软件整合进现有Parallel Wireless创新vRAN的网络元素是一种合理的方法。这项合作的目标是让无线服务提供商现在能够部署VoLTE服务,同时准备5G移动网络,成本要远低于传统IMS解决方案。通信服务提供商能够以集中的方式部署,支持具体的服务,比如VoLTE,并随着需求的增长做相应的拓展升级。”

Parallel Wireless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Rajesh Mishra说:“我们的使命是打破传统基础架构的成本和复杂性壁垒,不断让朝着面向通信服务提供商的虚拟RAN (vRAN)的转移变得经济高效、简单且易于部署。与NetNumber之间的这项虚拟IMS基础架构战略合作将节省总拥有成本,简化操作,同时拓展规模来满足4G、5G和IoT带来的需求。”

消息来源:Parallel Wire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