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E2017展会现场焦点活动:中国清洁技能、摄影大赛

2017-02-23 10:38 7249
CCE2017展会现场焦点活动:中国清洁技能、摄影大赛

上海2017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为了让大家更了解清洁那些事儿,由 UBM Sinoexpo CCE 举办的 CCE 2017展会现场特别呈现几大焦点活动。今年春天,CCE 2017邀请关注“清洁”的朋友,于2017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赴年度清洁行业盛会。2016年是 CCE 充满收获的一年,2017年更会不凡,让大家“洁”尽全力,携手共进。预先登记2017 CCE 上海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现场感受“清洁”的魅力。

艺术源于生活,2017年春晚小品《大城小爱》中“蜘蛛人”高空作业清洁高楼为城市面貌付出努力,从事这种行业的人员为专业经过培训的高空操作工人,他们工作的危险及不易感动了很多人,这部小品同时也引起了大家对于清洁行业广泛的思考和关注。清洁不是一件小事,关乎每个人的生活。

很多清洁工作的工作专业度和危险度都较高。建筑物的外墙难免积累灰尘,高空清洁工动辄要在数十层楼高的大厦外清洗玻璃;长城上一天清理垃圾量达到109吨,清洁工有时候还得翻过长城去捡游人丢弃的垃圾可见,清洁其实不仅仅是一个技术活儿。

焦点活动之 -- 技能大赛
CCE 中国清洁技能大赛一直是清洁工作者比拼高超清洁技能的舞台,同时也是展会较受关注的比赛活动之一。比赛之观赏性及专业度俱佳,已成为清洁行业高水准专业竞技平台。历经5年,大赛涉及玻璃清洁、地毯清洗、洗地机、扫地车、石材养护、尘推等六大系列赛事。此次大赛将展示清洁中规范的操作流程,进而鼓励行业人士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今年4月26-27日,CCE 2017展会邀请大家一起为选手们助威呐喊

历年比赛照片
历年比赛照片

焦点活动之 -- 摄影大赛

清洁一线员工工作中有哪些值得记录的瞬间。“发现清洁之美” -- CCE 首届中国清洁主题摄影大赛旨在通过摄影记录清洁人工作的瞬间及环境,在让员工有机会展示摄影技术的同时,也让更多社会人士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付出。 目前比赛已经进入微信投票阶段。

为使大家能够真实地近距离欣赏摄影作品,经过评选入围照片将在2017 CCE 现场展出,并由现场观众投票产生较佳人气奖。欢迎来 CCE 展会现场为喜欢的摄影作品投出珍贵的一票

摄影大赛参赛作品

参赛照片之一
参赛照片之一

焦点活动之 -- 中日交流

看过国内清洁人的专业竞技和劳动之美,那么国外清洁工作者又有哪些过人之处。本届展会 CCE 邀请了一位神秘人物,日本“国宝级匠人”新津春子,她将代表羽田国际机场保洁方与虹桥国际机场的保洁方上海至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在 CCE 现场举办中日交流活动,将先进的清洁理念分享给大家。此次活动将在中日双方在保洁领域的专业交流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想让大家了解,好的清洁匠人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

新津春子
新津春子

展会期间她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清洁知识与技巧,国内观众有机会与新津春子面对面交流。为表诚意,新津春子特别奉上给大家录制的拜年视频。今年4月2628日展会期间,新津春子期待与大家会面。

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c0368qlzjrb&width=500&height=375&auto=0

2017关键词 :突破 创新 活动 论坛

2017CCE 上海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不仅是清洁行业前沿技术与设备展览展示交易盛会,更是清洁理念传播交流平台,传播正能量的清洁价值观是我们的使命。为了加深人们对于清洁行业及清洁工作者的理解,CCE 2017从技术交流、艺术欣赏、行业发展趋势、奖项评比等不同方面,开辟了多项独具特色的活动及赛事,本届精彩内容包括中国清洁技能大赛系列赛、中国清洁主题摄影大赛、中日交流活动、物业保洁高峰论坛、金钻奖、食品论坛等,涉及的行业包括酒店、物业、保洁、环卫、工业、医药、食品、包装等,从内容的专业度及趣味性上都会有更大突破及创新。

扫一扫,预登记
扫一扫,预登记
消息来源:UBM C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