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麦斯环境学院赴日考察即将启动,CCE上海清洁展全程支持

2019年11月12日-17日,绿色清洁联盟与金麦斯环境学院特别策划,为大家带来行业同仁赴日本物业企业管理现场进行的体验式考察活动。此次活动由Green Cleaning Network主办,金麦斯环境学院承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合作方提供支持。

上海2019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2日-17日,绿色清洁联盟与金麦斯环境学院特别策划,为大家带来行业同仁赴日本物业企业管理现场进行的体验式考察活动。此次活动由Green Cleaning Network主办,金麦斯环境学院承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合作方提供支持。

随着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各垂直业态市场的专业化需求升级,作为行业绿色健康形象“名片”的环境专业模块日益成为物业管理公司和保洁服务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众所周知,日本的物业管理尤其是保洁管理专业化、社会化分工程度、精细化管理程度、以及技师服务技能相对都比较高。“5S现场管理法”、新干线的“七分钟清扫奇迹”、羽田机场的“国宝级清洁匠人”、迪士尼乐园“身怀绝技”的清洁师以及日本各种“变态”精细化的卫生间设计和清洁维护案例实践都让我们叹为观止。

日本国宝级匠人“新津春子”
日本国宝级匠人“新津春子”

从创立以来,CCE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清洁行业带来国际先进的清洁技术与物业保洁理念,2017的CCE现场,就邀请到了日本的“国宝级匠人”新津春子女士来访,她对“工匠精神”及清洁技艺的分享与演示成为当时展会的一大亮点。

除了“引进来”,还得“走出去”,一直以来,绿色清洁联盟中国办事处和金麦斯环境学院非常想学习如何把日本具有东方文化的“现场执行实力”体现和落地到我们中国特色文化的服务管理工作中。

保洁员在进行清洁
保洁员在进行清洁

活动信息

主办方

Green Cleaning Network

承办方

金麦斯环境学院

合作方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时间

2019年11月12日-17日(6天)

地点

日本 东京

邀请对象

建筑资产经理、物业/设施管理经理、物业环境经理、保洁服务公司负责人、保洁服务产品制造商和代理商、第三方咨询顾问、物业和保洁行业协会负责人等

备注

专业日本讲师现场陪同考察和指导;配备专业日语翻译陪同考察;配备考察翻译耳机,信息全程无遗漏。

报名截止日期

10月25日

名额有限,现在报名立享优惠!

点击链接,立即报名:

https://www.wjx.top/jq/44453132.aspx

考察行程安排

第一天:11月12日

北京-东京 欢迎晚宴及破冰活动

第二天:11月13日

参观:日本物业管理&清洁博览会(可参观同期展会:2019日本住宅建筑展,2019国际室内空间设计展)
相关活动:清洁师技能大赛 & 日本建筑维护培训中心活动
主办方:日本建筑维护协会 & 日本管理协会
小组讨论:展会上创新的清洁技术和活动收货分享讨论

第三天:11月14日

上午考察项目:东京医院物业保洁管理项目
下午考察项目:东京体育馆物业保洁管理项目
考察内容:清洁管理、空气质量管理、垃圾分类管理和绿化管理
小组讨论:日本医院物业环境管理优势

第四天:11月15日

上午考察:东京写字楼特色物业保洁管理项目
考察内容:清洁管理、空气质量管理、垃圾分类和管理、绿化管理。

下午讲座:讲师来自日本最大的物业管理公司之一:美装兴业株式会社-成立于1957年,做清洁服务起家,年营业额近500亿日元,员工近3000人)

培训内容:

日本物业保洁管理最佳实践;
日本物业保洁服务管理体系和制度;
日本保洁服务技师分级考试和培训体系;
日本案例分享讨论:日本的物业保洁管理文化、如何培养综合素质高的服务型技师、精细化管理落地讨论。

第五天:11月16日

涩谷购物中心考察(特色:卫生间设计和维护);
日本特色园林绿化管理现场考察

第六天:11月17日

东京-北京 搭乘航班回国

此次考察活动经过绿色清洁联盟与金麦斯环境学院的精心策划,结合展会参观、项目考察、专家讲座与小组讨论等多种模式,并与日本建筑维护协会、日本管理协会强强联合,多维度体验、学习、复盘日本物业保洁服务管理中的优秀经验,成为国内同行“走出去、引进来”、取长补短、互相交流的一大契机,也期待各位行业同仁能够在这次旅程中有所收获,助力中国清洁行业建设!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