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与香港理工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7-02-20 12:53 15213
2017年2月17日,海航酒店集团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在香港顺利举行,标志着海航酒店集团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北京2017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2月17日,海航酒店集团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在香港顺利举行,标志着海航酒店集团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教授、海航酒店集团副总裁Carlo Schmed、人力资源总监Teppo Helles、运行管理部总经理刘华芬、人资行政部副总经理卢筱哲等出席签约仪式。

海航酒店集团运营副总裁Carlo Schmed和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教授代表双方签约
海航酒店集团运营副总裁Carlo Schmed和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教授代表双方签约

作为世界知名酒店管理专业院校,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一直秉承创新进取的教学理念,在酒店、餐饮及旅游等方面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通过近年来多次成功的校企合作项目,海航酒店集团与香港理工大学进行了更细致严谨的沟通,加强了相互了解,决定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并通过此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订,正式开展为期三年的深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共育、高管培养、行业发展研究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共赢项目。

海航酒店集团领导与香港理工大学领导合影
海航酒店集团领导与香港理工大学领导合影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香港理工大学成为海航酒店集团人才培养合作的第一所海外院校,双方合作的开展对海航酒店集团国际化人才培养具有里程碑意义。本次与国际知名院校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共赢模式的成功探索,在突破海航酒店集团现有校企合作模式的同时,有效地推动了海航酒店集团在高速国际化发展中的人才培养战略的实施。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