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堡多富和Air Bank利用新的解决方案为使用数字现金阶段架设桥梁

迪堡多富提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能够为捷克共和国带来先进功能和更好的消费者体验
Diebold Nixdorf
2017-02-13 23:00 9446
捷克共和国的新兴金融机构Air Bank与推动互联商务发展的全球领导者迪堡多富 ( Diebold Nixdorf) 进行合作,这项合作的基础乃是迪堡多富利用CS 2020自动提款机、软件和服务进行创新与改善消费者体验的能力。

布拉格2017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捷克共和国的新兴金融机构Air Bank与推动互联商务发展的全球领导者迪堡多富 (Diebold Nixdorf) (NYSE: DBD) 进行合作,这项合作的基础乃是迪堡多富利用CS 2020自动提款机、软件和服务进行创新与改善消费者体验的能力。新的自动提款机拥有一系列先进的软件支持型数字功能,包括能够在不使用传统读卡器或PIN码输入键盘的情况下进行验证和交易。

Air Bank正在试用新的非接触式提款机,让消费者无需将卡插入读卡器就能取款。至于进行用户验证,用户能利用支持近场通讯(NFC)的卡片、NFC棒或NFC标签(它们可以装在智能手机上),向读卡器发送数据,并在加密触摸屏上输入PIN码。简化用户界面可以让消费者受益于快速方便的交易处理,而这能够帮助创造更好的消费者体验。为输入PIN码增加非接触式读卡器和加密触摸屏可以消除卡片受到犯罪分子进行诱骗和侧录攻击的风险,由此进一步改善消费者体验。

在合并后成立新公司的6个月内,迪堡多富历史上首次为捷克共和国的Air Bank迅速配置和部署了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所用的最新硬件技术由先进软件提供动力支持,并得到了世界一流服务的支撑。

作为2016年红点设计大奖 (Red Dot Design Award) 的获奖者,CS 2020自动提款机采用简约设计,并能带来创新的消费者体验,这也能为Air Bank关于易于使用的服务的理念提供支持。Air Bank卡类产品经理Jaromir Vostry说:“简易是我们银行的关键价值观之一。在功能有所改进之后,新的非接触式ATM能够让客户像在商店和其它地方进行非接触支付时那样轻松、舒适和安全地取款。”

迪堡多富系统高级副总裁Ulrich Naher博士表示:“凭借CS 2020,我们作为技术创新领导者创造了一个系统,能够将当前需求和为所有用户提供现金的未来愿景结合到一起。因此,我们能够提供客户希望在零售银行全渠道环境中获得的熟悉、安全和功能。作为不可或缺的技术合作伙伴,我们希望能够和Air Bank一起为其成功的互联商业解决方案提供支持。”

CS 2020还能通过在消费者的智能手机上预先启动交易,进行支持用户无卡验证的配置。一旦交易启动,用户就会收到一个安全的二维码/一次性PIN码。当在ATM上扫描该二维码或输入PIN码的时候,ATM很快就能提供现金。

Air Bank自2011年成立以来便一直与迪堡多富进行合作。自此之后,Air Bank大力投资扩展自助服务渠道和计划,以便在2017年扩大其由160个终端组成并采用非接触式和传统读卡器技术的现有网络。

Air Bank简介

Air Bank是PPF集团 (PPF Group) 成员,也是一家诞生于21世纪并具有创新精神的现代化捷克银行,提供新一代在线银行服务,并运营自有的分行网络。该银行于2011年11月在捷克共和国正式开业,其宗旨是成为人们所喜爱的首选银行。Air Bank 的关键价值观包括简易、勇气、对用户友好和透明。2016年11月,在开业五年之后,Air Bank 在捷克的大城市中拥有700多名员工、34家分行和超过500,000位客户,所管理的存款的金额超过750亿捷克克朗。

迪堡多富简介

在每天为数百万计的消费者支持金融和零售行业方面的互联商务活动方面,迪堡多富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该公司的软件定义解决方案可以方便、安全和高效地为实体和数字现金与消费者交易领域搭建沟通的桥梁。作为支持几乎所有全球100大金融机构和全球25大零售商中的大多数公司的创新合作伙伴,迪堡多富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技术,而这些服务和技术是“永不止步的”创新和消费格局变革的必备要素。

迪堡多富如今在13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25,000名员工。该公司在美国俄亥俄州北坎顿和德国帕德博恩设有办事处。迪堡多富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DBD”。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DieboldNixdorf.com

消息来源:Diebold Nixdorf
相关股票:
Frankfurt:DBD NYSE:DB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