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移动创新大奖赛 EMEA 赛区提名

2009-05-21 03:17 2856



来自 Telefonica、HTC、Visa、Accenture 和 Bebo 的强大发言阵容为 GSM 协会的移动创新 EMEA 活动提供真知灼见

伦敦2009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公布2010年移动创新大奖赛 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赛区 (EMEA Tournament of the 2010 Mobile Innovation Grand Prix) 提名名单以及许多将在即将举行的 GSM 协会移动创新 EMEA 活动中发言的资深行业高管的名单,该活动是将于2009年6月18日至6月1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 HiT Barcelona World Innovation Summit 的一部分。

移动创新大奖赛由 GSM 协会主办,作为其移动创新计划的一部分,其首要目标是给予那些来自正在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的中小型公司的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家以展示机会。在 EMEA 大赛中,来自世界各地的10家公司将在5个类别中展开角逐,由来自移动运营商和风险资本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审。前两名获胜者将赢得参加2010年2月 Mobile World Congress(移动世界大会),并角逐移动创新大赛奖杯的机会,该赛事是移动通信业界领先的活动。

10家获2010年移动创新大奖 EMEA 赛区提名的公司是:

最创新消费应用及服务 (Most Innovative Consumer Application or Service):

- Solaiemes(西班牙)

- Multiplied Media(加拿大)

最创新嵌入式移动或设备中心技术 (Most Innovative Embedded Mobile or Device-centric Technology):

- Scalado(瑞典)

- IDENT Technology(德国)

最创新运营商基础设施或增值业务平台 (Most Innovative Carrier Infrastructure or VAS Platform):

- AcCells(以色列)

- Novarra(美国)

最创新企业应用或服务 (Most Innovative Enterprise Application or Service):

- DeviceAnywhere(美国)

- Apisphere(美国)

最创新环保应用产品 (Most Innovative Product Enabling a Greener World):

- GreenFire Technologies(美国)

- Electro Power Systems(意大利)

GSMA 首席商务官 Bill Gajda 表示:“我们很高兴将在巴塞罗那的 HiT World Innovation Summit 开幕时举行的移动创新大奖赛第一回合能有这么多高质量的作品。我们的移动创新 EMEA 赛事将为这些公司提供宝贵的机遇,向移动运营商和风险资本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展示新的移动技术、产品、服务和业务主张。”

GSMA 还公布了移动创新 EMEA 赛事中大量的知名发言人名单。他们将讨论并辩论移动行业可鼓励和利用新型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来帮助成就移动通信未来成功的途径。这些发言人与讨论成员包括:

- Andy Zimmerman,负责埃森哲 (Accenture) 新业务部门全球董事总经理

- Michael Crossey,Aeopona 首席营销官

- Sean Kane,Bebo 移动部门负责人

- Anuraj Gambhir,爱立信 (Ericsson) 印度地区多媒体、战略与创新负责人

- Florian Seiche,HTC Europe 副总裁

- Daniel Doulton,Spinvox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与营销官

- Simon Torrance,STL Partner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 David Wood,Symbian Foundation 推手 (Catalyst)、未来学家

- Carlos Domingo,Telefonica 互联网与数据研发部门执行副总裁

- Hans Kuropatwa,Ventura Team 合伙人

- Tim Attinger,Visa 全球创新部门主管

- Paul Strzelecki,Yorkville Advisors 董事总经理

移动创新交流 (MIX)

除了 GSMA 移动创新计划全年在亚洲、以色列、美洲和 EMEA 举行的实际活动,移动创新交流 (Mobile Innovation Exchange) 还是一个推动移动生态体系各领域实现全年对话、成交、合作和达成共识的虚拟聚会场所。

关于 GSMA 的移动创新 EMEA 赛事、移动创新大奖赛活动、移动创新交流社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obileinnovation.org/events/hit 与 http://www.mobileinnovation.org 。

GSMA 简介

GSMA 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的利益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的750多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深层次移动通信产业链内的2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运营商以及媒体娱乐组织。GSMA 专注于为其会员介绍、培育和创造新机遇,最终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详情请访问 http://www.gsmworld.com 。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