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游伏妖篇》在中国390家IMAX(R)影院开画创纪录劲收860万美元

创IMAX华语片开画三日票房纪录
IMAX中国
2017-02-01 11:15 10820
IMAX Corporation 和 IMAX China Holding Inc于2月1日宣布,由周星驰与徐克联袂打造的3D魔幻冒险巨制《西游伏妖篇》于1月28日上映后,在中国390家 IMAX® 影院开画三日票房劲收860万美元。

上海2017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IMAX Corporation(纽交所:IMAX)和 IMAX China Holding Inc (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由周星驰与徐克联袂打造的3D魔幻冒险巨制《西游伏妖篇》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一)上映后,在中国390家 IMAX® 影院开画三日票房劲收860万美元,该片因此登顶 IMAX 华语影片开画三日票房冠军。同时,该片上映当日 IMAX 票房破纪录地达到450万美元,创下 IMAX 史上较佳华语片单日票房,这也是 IMAX 较佳春节档开画日成绩。

《西游伏妖篇》全国较卖座的前20家影院中,IMAX 影院多达17家,其中包括该影片较卖座的前5家影院。

IMAX 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兼 IMAX 娱乐首席执行官格雷格·福斯特表示:“我们衷心祝贺 IMAX 的朋友及合作伙伴周星驰和徐克两位导演取得这一创纪录的票房成绩。这不仅为春节档迎来开门红,更为我们今年类型众多的好莱坞及华语片单创下激动人心的开局。《西游伏妖篇》的亮眼成绩表明,令人兴奋的娱乐内容结合 IMAX 较佳观影体验将继续成为强劲的票房驱动力,我们非常期待这部影片在春节档和之后继续取得票房成功。”

IMAX 3D版《西游伏妖篇》经由 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 IMAX 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 IMAX 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消息来源:IMAX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