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节档IMAX中国票房创佳绩 破多项开片纪录

《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及《红海行动》四日IMAX票房共斩获约1.12亿人民币
IMAX中国
2018-02-20 21:58 22060
春节档期间IMAX中国市场票房打破多项历史记录,在三部IMAX 华语片 -《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及《红海行动》强劲表现的推动下,大年初一到初四IMAX中国票房力斩约1.12亿人民币。

洛杉矶和上海2018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IMAX公司(纽交所:IMAX)及IMAX China (香港联交所:1970) 今日宣布春节档期间IMAX中国市场票房已打破多项历史记录。在三部IMAX 华语片 -《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及《红海行动》强劲表现的推动下,大年初一(2月16日)到初四IMAX中国影院票房力斩约1.12亿人民币。这标志着IMAX中国春节档四日历史较好战绩,与2017年春节同期相比增长60%。

2月16日大年初一当天,IMAX中国影院票房力收四千万人民币,创下IMAX在中国市场史上较佳开片日,单日较高票房及春节档较佳开片日等多项纪录。

在春节初一到初四期间,《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及口碑强劲的《红海行动》在多部影片角逐的春节档中位列前三。此外,春节档开片周末票房前一百名的中国影城中有83家为IMAX影院。

IMAX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IMAX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格雷格·福斯特对此表示:“我们衷心祝贺IMAX的长期合作伙伴万达影视、安乐电影及博纳影业在春节档取得开片佳绩。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节日周末,IMAX所取得的创纪录票房成绩充分受益于我们的新排片策略,包括同档期多部影片的选择以及采用新的市场营销手段等。而通过提供更多样化的优秀影片内容,我们能够充分发掘观众的观影喜好并实现票房回报的较大化。我们衷心期待这三部影片能够在春节期间的IMAX影院继续创造佳绩!

IMAX 版《捉妖记2》及《唐人街探案2》,IMAX 3D版《红海行动》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 是IMAX Corporation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成立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监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7年9月30日,IMAX在全球75个国家共有1302家IMAX影院(1203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3家商业影院与86家科教场馆影院)。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以及IMAX nXos®都是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imax.cn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消息来源:IMAX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