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终极旅行营被接纳成为独家Virtuoso网络成员

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 (TUTC)
2017-01-30 23:17 6481

孟买2017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印度终极旅行营,TUTC)凭借其移动高端旅行营在印度首推“奢华露营”概念,并由此闻名,该旅行营现在已被纳入Virtuoso高端旅游事业的精英名单之列。加入这份受人尊敬的名单将让TUTC进入由一流高端旅游运营商和旅行社组成的强大网络,该网络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1,400位顾问。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09/803072

TUTC首席运营官Rajnish Sabharwa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得悉TUTC被接纳进Virtuoso丰富的高端旅游供应商组合。在加入这个著名的高端旅游组织之后,我们计划利用Virtuoso的广泛网络,覆盖全球游客,提供定制的豪华露营体验。”

Virtuoso是一个“非请勿进”的高端旅游网络,专门支持以尽可能较佳的方式,让全球最具品位的游客找到世界上度假目的地。Virtuoso与一流旅游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让该网络的富裕客户能够获得独家便利设施、十分难得的体验和尊享特权。

消息来源: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 (TU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