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旅游者普遍希望获得独特体验,并将酒店视为可信赖的旅游合作伙伴

Fairmont Hotels & Resorts
2018-11-09 01:52 12720

费尔蒙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旅游者普遍希望获得独特体验,并将酒店视为可信赖的旅游合作伙伴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的最新《奢华旅游洞察报告》揭示了全球趋势;报告发现,93%的旅游者将酒店视为旅游体验的重要一部分

巴黎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Fairmont Hotels & Resorts)今天发布其第二份奢华旅游洞察报告(Luxury Insights Report)报告的主要结果。作为一系列正在开展的以研究为主导、数据驱动型奢华旅游趋势报告的一部分,《通往家之门——酒店是社区的核心》(Gateway to Home - Hotels as the Heart of their Communities)这份最新报告发现,旅游者普遍将酒店和度假村视为成熟的权威机构和值得信赖的旅游向导。

The Fairmont Luxury Insights Report is based on data uncovered from the brand’s 2018 Global Luxury Traveler Insights Study, an online survey of luxury travelers from seven global markets. (CNW Group/Fairmont Hotels & Resorts)
The Fairmont Luxury Insights Report is based on data uncovered from the brand’s 2018 Global Luxury Traveler Insights Study, an online survey of luxury travelers from seven global markets. (CNW Group/Fairmont Hotels & Resorts)

 

此次最新开展的研究发现,酒店被视为他们所在社区的支柱,能够让外国或本地旅游者了解目的地的真正特点。高端旅游者认为酒店的作用不仅仅是提供正宗的当地体验,而是既拥有目的地专长,又能营造家一般的舒适感,建立值得信赖的合作关系,全球较受欢迎的酒店也因此成为旅游体验的核心内容。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莎伦-科恩(Sharon Cohen)表示:“费尔蒙酒店与他们的社区有着特别的联系,我们的品牌承诺保护这些风景如画的多元化目的地,同时提升当地人的整体幸福度。这项指导原则是我们品牌文化所固有的,也是我们开展这项研究的推动力,开展这项研究的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和证实费尔蒙酒店在当地社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国内外旅游者对他们的看法。”

费尔蒙的《奢华旅游洞察报告》以费尔蒙的《2018年全球高端旅游者洞察研究》(2018 Global Luxury Traveler Insights Study)的数据为基础,该研究对来自法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中国和阿联酋的2725名高端旅游者进行了在线调查。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导者还分享了他们对于这些结果的看法,进一步充实了该报告,并推动了有关创新领导力以及体验在旅游业中不可或缺的作用的讨论。这些行业领导者包括消费者体验方面的未来主义者、可持续性策略师、协会领导者和旅游公司总裁。他们的观点和看法将在新的《Leaders on Luxury》系列视频中做进一步讨论。在该系列视频中,费尔蒙酒店、雅高酒店集团(AccorHotels)和其他行业专家会针对奢华旅游市场的现状发表他们的看法。

该研究表明,客人将奢华酒店视为他们旅游体验的重要一部分。酒店的影响力超越了只提供过夜住宿的传统预期,客人希望酒店提供持续可行的沉浸式体验,满足他们整个家庭的需求。

报告摘要包括

  • 独特体验:旅游者认为体验比品牌更为重要,三分之二(65%)的旅游者认为重要的是获得独特的体验
  • 目的地行家:89%的受访者表示,较佳酒店的员工熟悉当地环境,能够提供只有当地人才知道的内幕消息。
  • 酒店因素:93%的高端旅游者认为酒店是他们度假体验的重要一部分,超过一半(59%)的受访者认为,酒店会影响他们对目的地的选择。
  • 绿色环保:84%的受访者认为,酒店提供对当地社区无害的体验推荐非常重要。客人们认识到,过度旅游是人们越来越担心的一个问题,要想将吸引他们来到世界各地目的地的美景延续下去,需要做出改变;旅游者希望奢华酒店能够推动积极、可持续的变革。
  • 无需飞行:奢华酒店不仅仅是为富豪们准备的。77%的受访者表示,这些卓越酒店在他们的故乡提供了令人难忘的社交和商务活动场所。作为社区发展的支柱,当地人希望在这些酒店庆祝重要时刻和创造家庭传统。
  • 社区联系:经验丰富的旅游者了解旅游业对目的地的影响。五分之四的受访者认为,环境可持续性经营和当地采购的食材都很重要

科恩补充说:“正如我们所预料的那样,我们的最新研究揭示了费尔蒙酒店在让旅游者了解当地社区方面发挥的核心作用。随着费尔蒙将全球业务拓展至新的市场,我们将继续开展投资,了解我们客人的动机和我们所在的当地社区,确保我们预测到他们的需求并满足他们的需求。”

奢华旅游思想领导者的引述

  • 客户体验方面的未来主义者布莱克-摩根(Blake Morgan)

“现如今的高端旅游者出门在外,也希望获得像家一样舒适的住宿体验。”

“相对于所有权,千禧一代客户更加注重使用权。他们希望获得能够与朋友们分享的真实体验,精心编写他们的数字生活故事。”

  • Virtuoso旅游网全球可持续策略师兼《国家地理旅行者》可持续旅游高级顾问科斯塔斯-克莱斯特(Costas Christ)

“可持续旅游不是放弃,而是获得更多,美好的假期有助于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费尔蒙酒店深谙这点。”

“保护文化遗产是可持续旅游的核心,包括保护历史建筑和支持现代音乐、艺术、舞蹈和美食等生活文化。费尔蒙创立的宗旨就是恢复、保护与颂扬历史古迹和文化遗产。”

“我们知道,可持续旅游不是趋势,而是旅游业的转型。在我们的未来,可持续酒店公司不是特例,而是常规。我们有像费尔蒙酒店这样的酒店业领导者帮助我们实现这个未来愿景。”

  • 健康旅游协会(Wellness Tourism Association)会长安妮-戴蒙(Anne Dimon)

“现在和未来的奢华旅游还将在于拥有和享受时间,卸下所有负担,并从日常压力中解脱出来,让旅游者们在奢华旅游中变得自由,活在当下。”

  • Skift总裁Carolyn Kremins

“旅游者希望奢华旅游机构提供的体验能够帮助他们保持平衡,现在的‘健康’已经以这种方式重新定义。提供管理身体健康的设施并不够,健康更在于身体、心理和情感健康之间的平衡。”

  • Abercrombie & Kent USA总裁基思-巴伦(Keith Baron)

“现如今,随着家人变得更忙,彼此的生活渐行渐远,多代同游市场继续增长。旅游已成为人们共度家庭美好时光的较佳方式。”

“奢华旅游的定义正在改变。它更关乎奢华体验,而非只是行程的增加。奢华旅游不再只是入住酒店高级套房,坐头等舱或在米其林餐厅用餐,而是正在向私密、独特和定制的方向发展。”

“如今,最具吸引力的豪华酒店将独特的建筑与富于表现力的装饰和艺术技巧相结合,通过他们的历史和风格来体现目的地的特色。所有这些酒店都忠实于他们的地方特色和传统,在融入历史元素的同时,体现当地的文化。”

  •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莎伦-科恩

“费尔蒙酒店是他们所在社区的核心,通过提供沉浸式体验,让旅游者了解当地文化。不论是在萨伏依酒店(The Savoy)享用传统英式下午茶,或是在斯科特斯德费尔蒙公主酒店(Fairmont Scottsdale Princess)体验自理项目,我们的客人都能够感受到酒店所在社区的精神和特别能量。”

“旅行是一次成长机会。高端旅游者期待丰富的个人体验,并希望这些体验具有超越旅行本身的长久影响力。例如,费尔蒙肯尼亚山狩猎度假村(Fairmont Mount Kenya Safari Club)的客人有机会拜访动物孤儿院,获得独一无二的体验。亲眼看到这些动物的救助和康复过程会让人永生难忘。”

“费尔蒙酒店不仅仅是酒店,也是家外之家,是重新与家人沟通情感和创造新回忆的地方。”

  • 雅高酒店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卡希尔(Chris Cahill)

“费尔蒙拥有全球知名度较高的酒店组合。该品牌的真正好客精神建立在其魅力服务的基础之上,几十年来,酒店恪守严格的招聘流程,专注于挑选符合品牌行为价值观的优秀团队成员。员工与品牌建立了情感联系,带来了忠诚度和感情,这些最终转化为客人的难忘体验。”

  • 雅高酒店集团奢华旅游业务全球品牌营销高级副总裁里克-哈维-兰姆(Rick Harvey Lam)

“一个品牌超越时间,成为更强大力量的象征,这种情况既特别也很少见。费尔蒙酒店就是这样,他们不仅仅是传统的实体酒店,更是充满意义和魅力并能够创造美好回忆的杰出品牌。”

  • 雅高酒店集团可持续发展副总裁阿诺-赫尔曼(Arnaud Herrmann)

“费尔蒙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与雅高酒店集团的价值观和我们集团的Planet 21计划非常契合。费尔蒙长久以来一直是可持续业务领域的全球行业领导者,他们不断探索新的对话和环境管理方法,不断重新定义经营效率和创建前瞻性计划,以推动生态旅游业的发展。”

  • Virtuos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修-厄普丘奇(Matthew D. Upchurch)(通过旅游咨询师认证)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的家人度过了很多假期,每个假期都会有意选择入住致力于可持续经营实践的Virtuoso成员酒店。可持续旅游提升了我们每个人及我们的家庭,让我们的体验变得更加深入也更有意义,我们的孩子很早就了解他们的决定是如何对现在和未来产生影响的。我们与真诚暖心的费尔蒙员工建立了私人情感联系,每家费尔蒙酒店都致力于自上而下地执行三个核心可持续原则,即颂扬文化,支持经济发展和保护地球,所有这些都将有助于我们的孩子了解他们所在的这个世界。有了这种想法,旅游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与世界各地的人们建立联系,旅行路上留下的美好回忆,我们的家人将永远珍藏在心。”

“今年,我与我八岁的孩子Benji在温哥华费尔蒙特环太平洋酒店(Fairmont Pacific Rim)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看到他蹦蹦跳跳穿过大堂,接受来自酒店总经理Jens Moeker的拥抱,与他一起享用一盘他们用当地可持续食材制作的寿司,晚上和他依偎在床上看电影,这些都让此次旅行变得永生难忘。”

奢华旅游洞察报告简介

《通往家之门——酒店是社区的核心》是第二份奢华旅游洞察报告,通过提供深刻的观点,揭示高端旅游者的旅游动机:酒店将当地人和旅游者与目的地联系在一起,客人重视酒店与社区的互动方式。费尔蒙的《2018年全球高端旅游者洞察研究》是该品牌制作第二份奢华旅游洞察报告的推动力。该报告以2016年发布的第一份报告的结果为基础,是正在开展的一系列数据驱动型报告的一部分。这些报告旨在完善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的稳健研究数据库。完整的报告可通过https://www.fairmont.com/promo/luxuryreports/下载。

奢华旅游洞察报告调研方法

《费尔蒙奢华旅游洞察报告:通往家之门——酒店是社区的核心》是在费尔蒙《2018全球高端旅游者洞察研究》的原创性研究的基础之上制定出来的。该研究是该品牌对全球2725名高端旅游者开展的10分钟在线调查。

现场调查工作于2018年开展。本次调查以英语、法语、德语、繁体中文、简体中文和阿拉伯文提供。受访者包括412名美国人、402名加拿大人、401名英国人、405名德国人、400名法国人、401名中国人和304名阿联酋人。数据根据年龄和性别进行加权计算,以代表多个市场上接受调查的高端旅游者的观点。

在本次研究中,高端旅游者指的是过去12个月内至少经历过一次过夜旅游,下榻高档或豪华酒店,拥有决策影响力和家庭收入高(德国和法国:超过100,000欧元,英国:超过100,000英镑,美国和加拿大:超过150,000美元,中国:超过250,000元人民币,阿联酋:超过450,000迪拉姆)的人群。除了阿联酋不设限制之外,其他每个市场均将商务旅游者所占比例设置为较高20%。

消息来源:Fairmont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