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中心实验室通过国家CNAS认证,检测能力与国际接轨

2017-01-19 10:30 7636
日前,森赫电梯中心实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标志着森赫电梯中心实验室取得多个国际互认协议集团成员机构的认可,所做出的检测结果得到国际各权威机构的承认,将更广泛的参与多种国际合格评定机构的国际合作交流。

湖州2017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森赫电梯中心实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标志着森赫电梯中心实验室取得多个国际互认协议集团成员机构的认可,所做出的检测结果得到国际各权威机构的承认,将更广泛的参与多种国际合格评定机构的国际合作交流。

森赫电梯中心实验室
森赫电梯中心实验室

 

研究检测人员
研究检测人员

 

CNAS证书
CNAS证书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是我国目前唯一、也是较权威的实验室评审机构,该项认可审核时间最长、通过难度较大,是国际互认的权威认证机构,在中国电梯行业内通过CNAS认可的实验室更是屈指可数。

此次获得CNAS认可,一方面表明森赫电梯中心实验室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中心实验室通过标准化的运作,导入国际技术标准,提升产品检测的准确性、有效性和科学性,为公司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品质保证等提供更有力的技术保障。

公司中心实验室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国内外权威组织机构的能力验证,多次获得CUTR、TUV等国际权威检测认证,其专业技术能力、检测能力以及结果的准确性、公正性赢得了客户及各检测机构的一致认可。同时,中心实验室实验数据,为提升检测管理能力和新产品研发能力,提高公司产品质量与性能提供了有力支撑,其权威性和公信力赢得了政府部门、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的信任,将进一步提升森赫电梯综合竞争力。

森赫电梯一直高度重视产品质量控制与技术创新升级,获得认可后,中心实验室将继续严格运行管理体系,为全球用户提供具备高度可靠性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