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乘势而上、顺势而为” 森赫电梯借势电梯产业丝绸之路

2017-05-26 14:21 8028
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森赫电梯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自身发展主动融入到国家战略中。作为电梯行业践行国家战略方面的先行者,在全球市场拓展、技术研发创新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为业绩实现跨越式增长,行业影响力实现快速提升做了很好的注脚。

湖州2017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盛大开幕,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各界嘉宾齐聚北京,共商“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大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和推进,为我国企业转型升级创造了难得的历史机遇。

自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森赫电梯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发扬丝路精神,把自身发展主动融入到国家战略中。森赫电梯作为电梯行业践行国家战略方面的先行者,在全球市场拓展、技术研发创新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为业绩实现跨越式增长、行业影响力实现快速提升做了很好的注脚。

布局全球市场

作为一家秉承“只为安全到达”品牌核心价值的跨国经营企业,森赫电梯近年来全球市场布局步伐逐年加快,通过设立海外服务中心、代理营销网点等,积极参加全球各大电梯展会,全方位展示森赫的品牌实力、技术水平以及优质产品与服务,同时通过完善的管理制度、培训体系,辅以远程监测、协助等先进技术,以可靠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国际贸易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6年公司海外业务销售业绩同比2015年实现了127%的增长。

森赫电梯借势电梯产业丝绸之路 “乘势而上、顺势而为”
森赫电梯借势电梯产业丝绸之路 “乘势而上、顺势而为”

此次“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的顺利召开,为公司全球市场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2017年,公司海外业务捷报频传,接连中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大项目,为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火车站(Bukhara railway station)提供116台扶梯,为约旦·亚喀巴火车站(AI-Aqabah train station)提供42台电扶梯等。展望“一带一路”广阔前景,公司决定在东南亚、巴基斯坦、北非、土耳其等成熟市场继续加大资金、人员、管理投入,深挖客户需求,目标全年海外业务电梯订单台量2000台。

技术研发创新

森赫电梯之所以能在国际市场上屡获佳绩,与其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实验检测能力密不可分。作为世界级标准的电梯制造服务商和高新技术企业,森赫电梯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在技术研发上不断加大投入,不仅建设有设备完善、研发检测实力雄厚的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的中心实验室,还专门成立产学研领导小组,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乐民、林宗虎先生领衔的院士科研创新团队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共同组建“森赫电梯技术研发中心”;通过搭建“省级企业研究院”、“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浙江省森赫电梯科技研究院”、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协同创新平台,为企业持续创新、提升产品品质、技术附加值,满足全球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森赫电梯借势电梯产业丝绸之路 “乘势而上、顺势而为”
森赫电梯借势电梯产业丝绸之路 “乘势而上、顺势而为”

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全球化战略是本土企业持续发展前进的突围之路。森赫电梯今天国际化战略的成功,正是顺应了当下全球经济的宏观趋势,多年来专注本业、深耕市场,坚持以产品品质为核心,通过不断完善全球服务网络,勤练内功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助力海外市场开拓,品牌美誉度不断上升,赢得了全球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与信赖。未来,森赫将顺应时代潮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借势电梯产业丝绸之路,全面融入到“一带一路”战略的开发建设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使命,为全球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更新的助力。

森赫电梯借势电梯产业丝绸之路 “乘势而上、顺势而为”
森赫电梯借势电梯产业丝绸之路 “乘势而上、顺势而为”

森赫电梯是面向全球市场的电梯、自动扶梯及立体停车设备的大型制造企业。如欲了解更多森赫电梯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sicher-elevator.com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