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王雷雷:用军武文化为用户提供更多服务和产品

2017-01-13 11:51 8089
1月12日,军武游戏第一品牌厂商空中网举行隆重的游戏品鉴会,正式宣布独家代理现代战争载具网游大作《装甲战争》。这也是继“战争三部曲”之后,空中网在军武游戏领域布局的又一重量级网游大作。游戏将在3月7日开启首次测试。

北京2017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1月12日,军武游戏第一品牌厂商空中网举行隆重的游戏品鉴会,正式宣布独家代理现代战争载具网游大作《装甲战争》。这也是继“战争三部曲”之后,空中网在军武游戏领域布局的又一重量级网游大作。

《装甲战争》是由黑曜石娱乐Obsidian Entertainment和俄罗斯较大游戏发行商my.com合作研发,游戏使用CryEngine3引擎制作,画面质量对比同类游戏属于顶尖水平,加上游戏所拥有的创新性玩法,会给玩家带来亲临战争现场的震撼体验。目前,游戏已在欧洲、俄罗斯、北美等地推出,全球注册玩家已经超过1000万。

空中网CEO王雷雷亲临品鉴会现场,介绍了空中网多年来在军武游戏领域的持续布局以及对代理《装甲战争》优势及信心。他表示,空中网多年来一直专注在军武游戏的运营推广,积累了强大的品牌能力、用户能力、产品能力和运营能力。加上公司对军武文化和军武人群的深刻理解,具备与海外研发商高效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这让空中网对代理运营《装甲战争》这款重量级产品有着十足的优势和信心。

2016年空中网推出了“军武游戏就在空中网”的游戏品牌,受到了业界的关注和认可,《装甲战争》则开启了空中网2017年在军武游戏领域持续布局的序幕。《装甲战争》的加入,进一步壮大了空中网现有的军武游戏产品线,与“战争三部曲”一起形成了新的高端军武游戏产品矩阵。

对空中网未来在军武游戏乃至整个泛娱乐的布局,王雷雷也表达了持续在军武游戏领域做大做强的信念。他表示,空中网经过多年努力已经形成了一道独特的军武文化风景线。在军武游戏中,用户并不是简单体验一款游戏,而是体验军武文化。这些年来,空中网也不只是用游戏打动玩家,而是用军武文化打动了玩家,并通过军武文化作为载体,传递血性、尚武、爱国、信仰等精神,这也是一种企业社会责任。未来空中网将继续用军武文化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品鉴会上,空中网还邀请了黑曜石娱乐研发代表,针对媒体和玩家关注的问题,在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黑曜石娱乐表示,空中网有着丰富的军武游戏运营经验,多年来一直深耕军武游戏领域。而且双方都有着相同的思想理念,以传播军武文化为己任。相信在空中网的运营之下,《装甲战争》会取得令人满意的市场表现。

对于《装甲战争》在国内的上市时间,品鉴会现场也给出了答案,游戏将在3月7日开启首次测试。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