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莓荟营销学院首期课程圆满结束

周末不休息去听7位名企高层讲话,学员意犹未尽
蓝莓会
2017-01-09 17:58 8206
1月7日-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3名学员如约参加蓝莓会创办的蓝莓荟营销学院首期课程 -- 《营销领袖特训营 -- 创变季》。虽是新学院、首期班,但课程导师都是名企高层,董事总裁、CEO、VP、CMO,共7位大咖构成本期特训营师资队伍。

广州2017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1月7日-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3名学员如约参加蓝莓会创办的蓝莓荟营销学院首期课程 -- 《营销领袖特训营 -- 创变季》。虽是新学院、首期班,但课程导师都是名企高层,董事总裁、CEO、VP、CMO共7位大咖构成本期特训营师资队伍。课程以新时代营销为切入口,内容涵盖营销理论讲解、企业战略制定探讨、实战案例解析、公司运营方法等,旨在分享前沿营销思路,搭建学员和导师们的连接平台。学员纷纷表示收益良多,大呼两天太短听不过瘾。

学员周末不休息去听7位名企高层讲话,意犹未尽
学员周末不休息去听7位名企高层讲话,意犹未尽

开营仪式上,暨南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张耀辉做了开营致辞,指出在创新、创意、创业的“三创”时代,暨南大学创业学院和蓝莓荟营销学院是个很好的结合。之后,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钟育赣也对本期学员送出了寄语。他表示,特训营存在的意义并不是给你多少知识,而是给你一个静下心的机会,反思与总结。

课程中,蓝莓会会长陈特军、韩后董事总裁肖荣燊、信与任定位咨询 CEO 任伟、途家公关总监唐挺、尚品宅配 VP 曾凯以及猪兼强联合创始人蔡勇劲6位导师先后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总结,内容包括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板块梳理、商业本质探讨、品牌定位突围方法、共享经济以及 O2O 商业模式思考。另外,分众传媒集团副总裁倪伟作为特邀嘉宾,也来到了课堂,与大家分享了《初创企业如何做到指数级增长》这一主题。

学员周末不休息去听7位名企高层讲话,意犹未尽
学员周末不休息去听7位名企高层讲话,意犹未尽

除导师授课外,本次特训营还安排了 O2O 家装领先企业尚品宅配走访参观、乐杜鹃电音烧烤派对、破冰、导师学员互动等环节,从多维度保证学员体验。

在为期两天的特训营中,导师给学员们带来了很多新的思考角度。例如,蓝莓会会长陈特军提出了针对初创企业的品牌“五势突围法“,分别是明势观大局、蓄势练内功、造势放大招、借势举外力、扬势营生态。韩后董事总裁肖荣燊在讲到商业本质时提出,“过去让企业引以为傲的是创造了某个需求,但在如今物质极大满足的条件下,需求机会主义愈加渺茫,极致细分、提高效率才是根本。”途家公关总监唐挺课上提出,他理解的共享经济的定义为:个人任何闲置资源在碎片时间里可被重新调用并用于满足用户需求。压轴授课的猪兼强联合创始人蔡勇劲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提出,成功的商业往往是因为控制了服务的过程,从而产生很好的服务结果。

学员周末不休息去听7位名企高层讲话,意犹未尽
学员周末不休息去听7位名企高层讲话,意犹未尽

在闭营仪式上,陈特军对本期特训营做了总结,在感谢学员们认真学习的同时,还提醒同学们要时常温习,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闭营仪式最后,导师们授予了学员们由暨南大学和蓝莓荟营销学院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

消息来源:蓝莓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