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具吸引力单身汉毕业院校排行 浙大北大入前十

2009-01-13 15:39 3488

深圳2009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较早的大型红娘网站珍爱网,继发布“最具吸引力的女孩毕业院校排行榜”后,引起巨大社会反响,日前再次推出“最具吸引力单身汉毕业院校排行榜”,湖南大学脱颖而出。

该榜前十位为:1、湖南大学 2、四川大学 3、吉林大学 4、重庆大学 5、浙江大学 6、中山大学 7、南昌大学 8、广西大学 9、北京大学 10、华中科技大学

该榜是珍爱网通过统计所有男用户所收到的女性发送的好感行为数据而获得。有别珍爱网发布的女榜,本次排位前十的院校多是全国重点大学。女榜中仅排25名的北京大学,这次杀了个回马枪,位居第九。让人意外的是清华大学,依旧无缘前十,只排第37位。珍爱网创办人李松博士分析:“通过2张榜单,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男女择偶时,对于对方是否出身名校的看重程度是完全不一样的,女性‘名校情结’要远远超过男性。”在珍爱网电话访问中,会员康小姐的回答颇具代表性:“常规看,首先能考入名校的人,本身就很优秀,至少努力又聪明;其次,名校毕业会有更多更好就业机会,事业发展更具潜力,这会影响到以后的生活品质;再次,大学生活对人的心胸、视野会产生影响,这点上,我更认可名校的影响力。”

李松表示:这次结果最具价值地方,是它从某种角度揭示了当代中国很大部分男女的婚姻观、价值观甚至世界观。“男主外、女主内”思想,大家嘴上喊“过时了”,实际仍根深蒂固的存在。很多男人不想找名校毕业太过优秀女人,怕有压力,而很多女人看重“名校”标签,更是在为关乎自己一生幸福的婚姻“豪赌” -- 这个男人的升值潜力究竟如何。

说到清华大学的排名时,李松为这些小伙们加起了油:“清华大学在大家印象中就是理工较好的院校,很多女孩觉得学理工的男孩沉闷,缺乏浪漫,其实他们有的很细腻,有的很可爱,大多非常优秀。爱情有时候,就差一次机会,不要去拒绝什么!”

珍爱网2008年当选由美国著名科技企业杂志《Red Herring》评选的“Red Herring 亚洲百强科技公司”;并于“2008中国互联网年会”上获得“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具价值网站奖”。该网站以提供“网络征选对象+电话红娘人工服务”著称。

珍爱网简介 ( http://www.zhenai.com ):

珍爱网 ( http://www.zhenai.com ),中国较早较大的红娘网站,创办于1998年5月,是中友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

-- 在中国首创“网络征选对象+电话红娘人工服务”的高效婚配服务模式。该模式源自1998

年,专为忙碌的城市白领所设。

-- 约1000万名已注册会员,且每日新增注册会员近3万名,新增会员主要来源于口碑传播。

-- 核心会员为25-45岁的城市白领专业人士,85%以上拥有大学本科、硕士或博士文凭。

-- 由原美国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 (Morgan Stanley) 职业经理人、留美博士李松以及原

美国戴尔公司 (DELL) 职业经理人陈思创办经营。

-- 《互联网周刊》的“2008年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评选中,珍爱网获得了“2008年度较佳

婚恋网站”和“2008年度婚恋交友类较佳市场占有率”的荣誉。

-- 互联网实验室和国家统计局联合公布的《2008年中国婚恋网站市场份额统计报告》中,

珍爱网位居全国市场份额第一名。

-- 中国新闻社2008年《第二届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企业》大型公益调查结果中,珍爱网荣

获“中国信誉服务最受公众满意首选征婚网站”。

珍爱网还有许多针对中国千万白领的婚恋调查选题,希望有兴趣的媒体参考或提供媒体自身感兴趣的选题。

消息来源:中友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