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讯年度盛会 艺龙斩获微信智慧生活优秀案例奖

2016-12-29 10:50 6358
腾讯年度盛会 艺龙斩获微信智慧生活优秀案例奖

北京2016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昨日,腾讯微信公开课Pro版发布会在广州闪亮举行。微信公开课Pro发布会素有“腾讯年度盛会”“互联网新事态风向标”之称在此次发布会上,艺龙凭借微信钱包酒店入口的优质服务和小程序的良好体验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微信智慧生活优秀案例”奖。与此同时艺龙从企业微信测试之初就开始与之深度合作,发展到今天已有较成熟的模式,亦获得“微信企业产品年度优秀用户”奖。艺龙也是是唯一一家获得“微信智慧生活优秀案例”与“微信企业产品年度优秀用户”双料大奖的企业。

让信息触手可及,小而美的艺龙小程序

在上次微信公开课发布会时,张小龙解读了微信四大价值观,并剧透将新设应用号的消息。今年盛会现场张小龙宣布小程序会在2017年1月9号与用户见面,张小龙对小程序的定位是:“体验比网站好,比下载APP更便捷。并且是市场里面空白的一个地方。小程序是一种比我们现有的所有的APP更加灵活,更加唾手可得的一种形态”。

从艺龙作为首批被邀请小程序内测OTA企业,艺龙小程序第一公测版本已经开发完成。与艺龙旅行app不同的是,小程序“艺龙酒店预订”是一个“小而美”的微信内嵌原生功能。使用小程序的用户的需求大多数是当时当地,与app 用户相比更随性。因此,在初期设计小程序的时候,充分考虑这些用户特性,将预订首页默认当天,接入腾讯地图定位,可以直接查找附近的酒店。首页下方的两个快捷搜索分别为“附近酒店”和“促销酒店。”完全满足了小程序“即用即走”的定位。

完善的生态闭环,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

在今年的7月11日艺龙成功入驻微信“我的钱包”酒店入口,在9月又正式宣布进驻手机QQ钱包“交通出游”中的酒店预订功能,到今天首批被邀参与小程序内测,获得“微信智慧生活优秀案例”都是艺龙与腾讯深度合作的成果。能多次与腾讯“联手”成功,除了双方互相看好对方平台外,更多是因为艺龙与腾讯用户在地域、年龄等分布上高度重合。艺龙目前以一二线,特别是一线城市用户为主,未来艺龙会借助腾讯平台吸引更多三四线城市的用户,扩大艺龙的用户覆盖面。以艺龙优质的住宿预订产品给用户提供舒心满意的服务。

艺龙营销副总裁白志伟表示,“2016年艺龙的业绩增长良好,其中微信和QQ钱包带来的流量对业绩帮助很大。同时,基于这两个入口的数据积累,艺龙对于用户的精准营销也有一些心得。相较于小程序的到来,艺龙非常重视这一机会,已做好充分准备,并将全力以赴。从目前情况来看,小程序对现有app生态来说,确实解决了一些商家和用户的痛点。未来一段时间内,艺龙的小程序与微信、QQ的钱包入口将同时运营。”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