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动支付产业老友记 第八届移动支付年会即将在京开幕

中国移动支付年会组委会
2016-12-26 17:39 4567
第八届中国移动支付年会将于2017年1月11日在京召开,主题为“聚力前行引领移动支付创新与变革”,聚焦大数据与移动支付创新发展、移动支付技术与安全和互联网金融创新,现场揭晓2016年移动支付行业十大关键词,并将发布保障支付安全行业自律宣言。

北京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十三五”的开局年,也是移动支付行业成熟发展的一年:各种pay类应用相继推出,银联银行进军二维码支付;账户分类落地执行,支付安全成悬梁之剑……2016中国移动支付年会将回顾过去一年的变革与发展,移动支付产业的新老朋友们,前瞻未来趋势,抢占创新前沿,第八届中国移动支付年会邀您共参与、话成长、谋未来!

移动支付行业 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八载风云,见证从单一卡支付到多种支付应用并存;十五届系列活动传承,5000+企事业单位参与,近1.5万行业嘉宾出席,实现全产业链上下游全覆盖;每年政府领导、权威专家等50+嘉宾对趋势、技术、模式的深度解读,60+行业专业媒体的曝光,移动支付年会已经成长为业内较权威、较大规模的平台,见证和推动了我国移动支付产业的发展壮大。

三大主题论坛 聚焦行业热点

紧跟时代脚步、紧追行业热点,第八届中国移动支付年会将于2017年1月11日在北京新日航酒店召开,以“聚力前行引领移动支付创新与变革”为主题,聚焦大数据与移动支付创新发展、移动支付技术与安全和互联网金融创新,现场揭晓2016年移动支付行业十大关键词,并联合主管部门、移动支付企业单位共同发布保障支付安全行业自律宣言,和政府领导、权威专家、行业领袖们从政策环境、市场需求与应用、产品技术创新等方面共同回顾2016年移动支付行业的蜕变,畅想2017年发展新思路,谋划发展新战略。

同期活动 玩转整个年会

目前,中国电信翼支付、交通部通信信息中心、MasterCard、佳都数据、易宝支付、上海易码、天波、世麦、华安支付、易方数码、钉子支付等企业已确定参加第八届移动支付年会。同期的移动支付创新展将集中展示移动支付行业最新产品、创新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畅爽体验的同时,更好地促进产业的交流与合作。面向移动支付全行业推出的“2016移动支付业年度评选”微信投票也在火热进行中。凸显行业地位,树立行业标杆,今年花落谁家,年会现场为大家揭晓!

移动支付产业的新老朋友们,期待和您相约第八届中国移动支付年会,共同促进移动支付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大会合作:010-62882294,官网:www.mpays.cn

官方微信公众号:mpays_cn

消息来源:中国移动支付年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