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通标公司总裁杜佳斌拜访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领导

12月16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杜佳斌率公司高层一行6人拜访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与CNAS肖建华秘书长,宋桂兰、刘晓红副秘书长,李燕秘书长助理及有关业务处室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会谈。

广州2016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12月16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杜佳斌率公司高层一行6人拜访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与CNAS肖建华秘书长,宋桂兰、刘晓红副秘书长,李燕秘书长助理及有关业务处室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会谈。

SGS通标公司总裁杜佳斌率高层代表与CNAS肖建华秘书长等领导深入会谈
SGS通标公司总裁杜佳斌率高层代表与CNAS肖建华秘书长等领导深入会谈

杜佳斌总裁和肖建华秘书长各自对近年来SGS集团及CNAS的发展进行介绍,回顾了双方多年合作取得的成果,并对双方下一步在更广泛领域的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截止2016年底,SGS共有19个分公司/检测中心获得了17025认可。SGS在CNAS评审帮助下,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国内企业出口,向国内外客户证明了SGS的能力。在跨越技术性壁垒的同时,也大大推动了国内外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杜佳斌总裁对CNAS多年来对SGS中国认可工作的长期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杜佳斌总裁表示,SGS集团内部将持续加强在认可工作上的投入力度,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并热情邀请CNAS专家在未来的工作中给予SGS更多的指导,帮助SGS拓宽新领域,拓展新业务。

合影:SGS通标公司总裁杜佳斌(左七)、CNAS肖建华秘书长(左六)、宋桂兰(右六)和刘晓红(左五)副秘书长、李燕秘书长助理(左四)、SGS通标公司副总经理谷晓宇(右五)
合影:SGS通标公司总裁杜佳斌(左七)、CNAS肖建华秘书长(左六)、宋桂兰(右六)和刘晓红(左五)副秘书长、李燕秘书长助理(左四)、SGS通标公司副总经理谷晓宇(右五)

肖建华秘书长对SGS高层代表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高度赞赏了SGS为中国的第三方检测认证认可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正值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持续加大改革和开放的力度,促进检验检测认证市场放开之际,肖建华秘书长表示,SGS与CNAS的本次会面极具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为探索新领域的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

此次会谈,双方还就行业自律方面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围绕CNAS及SGS所共同关注的一些市场现象展开交流并取得共识,CNAS肯定了SGS作为检测行业知名企业,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所做的探索及贡献。

SGS通标副总经理谷晓宇、质量部总监易煜明、华北区总监蔡文辉,华东区总监牟奇志和政府事务经理仇媛参加了会见。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