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批“上海品牌”亮相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受邀出席颁证仪式

6月7日,上海品牌认证获证企业发布会暨2018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启动。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机构 -- 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受邀出席,并为“上海品牌"认证企业颁发认证证书。

上海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6月7日,上海品牌认证获证企业发布会暨2018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启动。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机构 -- 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受邀出席,并为“上海品牌"认证企业颁发认证证书。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右七)受邀出席,为“上海品牌"认证企业颁发认证证书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右七)受邀出席,为“上海品牌"认证企业颁发认证证书

**许昆林、国家认监委总工程师薄昱民、国家认可委秘书长肖建华、市政府副秘书长顾金山、市质量技监局局长黄小路出席活动。

品牌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是城市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上海市积极推动上海品牌认证工作,始终遵循企业自愿参与的原则,采用市场化手段和国际通行的认证评价模式,充分发挥第三方组织的作用,树立一批品牌标杆,推动企业实现质量提升。

作为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机构,SGS根据“上海品牌”认证标准,从企业是否具有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或服务质量是否卓越、管理模式是否精细先进、是否形成了行业内领先的品牌效应、是否诚信经营、是否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和履行社会责任等多方面评估,上海家化,伽蓝集团和上海润米科技成为首批通过SGS评定,获得“上海品牌”产品认证的企业。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为通过“上海品牌”认证的企业颁发了证书。

杜佳斌表示,“上海品牌”认证是一个城市对企业认可的一个高度,获得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评估的“上海品牌”,体现了其产品、服务等质量水平,有助于其产品快速入市,得到市场认可。

上海品牌认证用市场化手段认证一批符合“品牌引领、自主创新、品质卓越、管理精细、社会责任”要求的高品质品牌标杆,构筑代表中国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的高端品牌集群。此次发布会上,上海外服、上海振华重工、红星美凯龙、上海朵云轩等53家企业获得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