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精斗云2.0:三大创新助小微企业云端转型

2016-12-22 17:58 9552
金蝶(00268.HK)在广州启动全新精斗云2.0战略。基于新零售的发展趋势,此次精斗云全面携手管易云,进一步深耕小微企业云服务市场,为企业用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云管理。

广州2016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金蝶(00268.HK)在广州启动全新精斗云2.0战略。基于新零售的发展趋势,此次精斗云全面携手管易云,进一步深耕小微企业云服务市场,为企业用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云管理。

金蝶精斗云2.0:三大创新助小微企业云端转型
金蝶精斗云2.0:三大创新助小微企业云端转型

当下传统商业形态面临重构,如何提高企业管理效率,成为小微企业亟需思考的问题。精斗云全线升级旗下云产品,通过“新零售、新财务、新体验”三大创新,助力小微企业告别“纯电商”或“纯线下”的困境,轻松实现互联网转型。

“新零售”:精斗云全面连接金蝶旗下电商服务第一品牌管易云,积极布局线上线下一体化云管理服务,并推出新一代智能收银软件云零售。结合新零售业态,实现前端门店收银和后端进销存、财务的同步管理,帮助客户整合门店及全网零售资源,大幅降低商家运营成本,实现O2O一体化管理。

“新财务”:秉承金蝶23年来的财务信息化专业优势,精斗云旗下云会计产品首创移动智能记账新模式,颠覆传统的会计凭证录入方式。只需手机拍照上传原始凭证,即可实现智能记账,业务单据、报销、工资、固定资产一键生成记账凭证,大大提升了财务做账效率。同时,原始凭证电子化,形成可供查阅及监督的账目文件,实现企业开销费用的精细化监控。

“新体验”:基于后台大数据的运营分析与用户调研,精斗云旗下产品都在交互与设计上进行改版升级,强化了新手导航功能,新用户3分钟内即可上手使用。同时,精斗云上线全新官网,并启用新域名(www.jdy.com),加快用户访问速度,增强产品稳定性,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此外,金蝶账无忧也会基于精斗云平台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财税服务。目前账无忧已经携手5000多家代账公司,为超过60多万小微企业提供“互联网+财税”的优质服务;基于精斗云大数据的积累,金蝶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将为小微企业提供无需抵押的数据贷款服务,让贷款不再难。

金蝶精斗云2.0:三大创新助小微企业云端转型
金蝶精斗云2.0:三大创新助小微企业云端转型

金蝶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光学表示,小微企业是中国经济转型与升级的主力军,此次金蝶精斗云 2.0发布,将助推小微企业在新的经济趋势下实现管理升级,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全方位的SaaS云服务,不仅仅有财务,还有业务、零售及电商等更多的服务。未来,金蝶将持续完善与丰富小微企业云生态,打造中国较大的小微企业云服务平台。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金蝶致力成为较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00万家企业、政府等公共组织,提供管理软件产品、云服务及互联网金融等服务,用户数超过6000万。

作为亚太地区领先企业互联网供应商,金蝶在ERP、财务共享、人力资源管理、行业解决方案等领域走在行业前列,并连续12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金蝶系的多款产品,ERP、云ERP及多个行业和领域中均位居前列,包括云之家(移动办公)、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快递100等均是中国市场首选品牌,金蝶中间件亦是民族软件位居全球前列的典范。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222/086161391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222/0861613914-b

 

消息来源:金蝶
相关股票:
HongKong:0268 OTC:KGD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